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宁波文创港“跨步前行” 这个楼盘坐享时代区位红利!
来源:乐居2020-01-13 10:07:35
摘要
翡翠东方择址老江北核心板块白沙街道,人民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东南侧,正处三江口辐射圈中的核心位置,配套优势显而易见。

  新年伊始,一切都要从“新”开始。正如江北的文创港,1月5日,“创·无极限”宁波文创港空间规划及产业招商发布会正式举行,宁波文创港客厅正式开门迎客,9幢建筑改头换面,12幢楼房拔地而起。

  目前,腾讯、滴滴、颐高等项目已纷纷入驻运营;规划运河西区块,酒店项目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规划运河东区块,已启动相关控规调整批前公示。一切都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曾经的城市发展“低洼地”早已今非昔比。

  作为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的重大平台,也是江北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城乡品质转优的重要举措。宁波文创港的定位为城市建设的新地标、创新研发的新平台、都市经济的新引擎、百姓生活的新社区,目标是“让甬江北岸重现昔日繁华,让宁波百姓乐享亲水生活”。未来,宁波文创港将在空间上形成“一廊、六波、十二节点”和“五组团、六层级”的格局。

  根据规划,北至大庆北路,南至甬江,西至人民路,东至江北大河,总规划面积约1平方公里的文创港核心区,是宁波文创港的核心价值、产业集聚的示范先导区,更是推动宁波文创港建设的主战场,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地段直接决定了价值,如果能在这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地段,入手一套房产,那么未来所能享受到的配套优势将不可估量。

  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文创港核心区的一处热门项目——海尔产城创翡翠东方

  翡翠东方择址老江北核心板块白沙街道,人民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东南侧,正处三江口辐射圈中的核心位置,配套优势显而易见,另外项目还被湾头商圈、日湖商圈、和规划中的文创港商圈包围,商务、餐饮、娱乐、休闲、 时尚服务一应俱全,生活气氛十分浓厚。

    

  商业上项目近老外滩、天一广场、万象城、来福士等等;医疗上,项目距离宁大附属医院仅1公里左右,另外还有江北妇幼保健院等,教育上,项目高端教育资源汇聚,除自建星级幼儿园之外,周边学校还有江北中心小学、江北中学,江北中学小学部(在建中)等等。

  生态环境上,项目背靠甬江,步行不到500米即可到达日湖公园,城市“绿肺”触手可及。另外小区内精心设置了入户喷泉水景、广场、景墙、多重绿化和樱花大道一众休闲生态景观,业主们推窗见景,出门入园,每天都在满目绿意中感受岁月静好。

   

  另外,翡翠东方作为人性化社区还有有约3000㎡净菜超市(规划中)和约2000㎡综合超市(规划中),全面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举步可达,生活气氛非常浓厚。

  不过,交通才是翡翠东方火爆宁波最大的杀手锏。

  项目附近有多个公交车站:日湖婚庆广场(光明眼病医院)站、日湖公园东站、大庆北路站、东鹰花园站等等,去往城区各个地方都很方便。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多条地铁加持,地铁2号线倪家堰站距离项目仅约300米,步行几分钟就可到达!地铁3号线目前也开通了,可以随时随地去鄞州万达吃喝玩乐、去南部商务区上班办公,另外还有7号线也在规划中,多条城际交通脉络在此交汇,可以说是真正的“地铁盘”。家门口的地铁应该是不是人梦想中的吧。

这个楼盘坐享时代红利!

  翡翠东方不但有大热的文创港加持,区域价值极高,而且自身的生活配套也十分齐全,商业、教育、医疗、生态、交通等等优质资源汇聚,千金易得,好房难求,可以说,翡翠东方就是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项目。

  目前海尔产城创翡翠东方高层和洋房在售,高层建面118㎡、128㎡,均价约32000元/㎡,洋房建面128㎡、139㎡,均价约35000元/㎡。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