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文化大咖许知远现身V-Land甬江天地——亲临见证一个超集水岸的诞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7 10:47:23
摘要
让生活在“精神江岸流淌”


01

许知远新书分享会

V-Land甬江天地X单向空间

9月26日,知名文化大咖、单向空间创始人、作家等身兼多重身份的许知远,在V-Land甬江天地滨岸超集生活馆,带来了一场新书分享会。

新锐青年、先锋主理人、主流媒体等百余人到场参与。分享会现场,许知远娓娓道来,和宁波这个城市,聊理想、聊文化、聊商业。

活动现场图

作为单向空间的创始人,许知远对人文精神有独特的感知与见解。其创办的单向空间也不仅是一家书店,更是一个人文场域与文化地标,是一种生活方式。

从品牌到空间再到精神,单向空间都与V-Land甬江天地有着高度的契合,于是两个有趣的灵魂,在“宁波人的精神江岸”自然相遇。

本次许知远新书分享会的举行,也意味着V-Land甬江天地滨岸超集生活馆的正式启幕,万众瞩目的V-Land甬江天地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V-Land甬江天地滨岸超集生活馆实景

02

大势向东

宁波迈入大甬江时代

从“千亿级”东部新城,到“立足宁波、服务区域、面向未来的世界一流科创策源中心”举全市之力打造的甬江科创区,再次确立向东发展,是宁波大势所趋的城市发展基调。

前十年看东部新城,后十年看甬江东岸。

在城市向东的浪潮之下,作为甬江科创区会客厅,甬江东岸无缝链接东部新城及高新区,锚定宁波向东的“坐标中心”,共融大东部全新格局,预见“城市向东”的下一个时代命题。引领宁波迈入「大甬江时代」。

V-Land甬江天地效果示意图

紧跟时代脉络,均胜以国际化视野,前瞻的目光,执笔甬江东岸先锋一公里,打造标杆升级之作——V-Land甬江天地,通过大手笔规划,大格局推进,以及对街巷的创新,对滨江空间的重塑,打造一个集历史文化、商业休闲、居住生活为一体的复合型滨水空间。

03

超集滨岸矩阵 全新商业驱动

展览在门外,音乐在耳边,生活在眼前

占据2400亩甬江公园先锋一公里稀缺滨岸资源,对标上海西岸,阿那亚北岸,通过在地化设计,形成聚集滨江廊道、地标广场、立体公园、演艺空间、艺术街区、水岸风情……为一体的超集滨岸矩阵,打造一个融合「公园+精神+聚场」场景的新物种,一道城市艺术人文超集滨岸。

成展览在门外,音乐在耳边,生活在眼前,传统与先锋在此融合,主流与小众在此碰撞,为板块注入无限动能。

V-Land甬江天地商业效果示意图

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均胜,更懂在城市肌理中蕴育新的生活方式,更懂年轻宁波人的精神共鸣。在商业运营上,通过约1.68万方自持商业,以“主理人+首店”商业模式,为宁波呈现城市商业的“全新样本”,打造最具年轻力的城市全新商业文化场域。

以策展型商业空间,沉浸式体验场所,前瞻性艺术现场等潮流商业形态为主轴,没有传统商业同质化标签,由设计师、潮人买手、艺术家、生活方式KOL、个人咖啡师、美食达人等主理人品牌店铺,融入圈层社交以及文化输出,打造以时尚为底色、艺术为亮色、文化潮流为本色的城市新生活方式目的地。

V-Land甬江天地商业效果示意图


04

纯4层新势代泊岸豪宅

让生活在“精神江岸流淌”

一个融合艺术人文的超级水岸,一座愿意走路的“潮源新天地”。

未来可以在这条充满艺术人文的水岸畔慢跑、闲坐,或是带着孩子与萌宠,来一场惬意的周末微度假,江岸的公园廊道上,有远道而来的游客、聊天的情侣,还有呼朋引伴去骑行、玩滑板的少年们。

当然拐一个弯,就可以瞬间切换到静谧的街巷中,临水缓行,不经意间就置身于一场先锋艺术展,一场精英分享会;或是步入一家主理人茶室,品茶香袅袅,听古乐悠扬;又或是透过明亮的落地窗,望着那些街头巷尾的热门打卡店,都在开门迎客……

V-Land甬江天地效果示意图

出入日常,但不寻常!

若是把这份悠扬的生活节奏,收纳进自己的“专享空间”,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V-Land甬江天地,纯4层新势代“泊岸洋房”,将理想照进现实。

V-Land甬江天地洋房效果示意图

一线甬江畔,1.1墅级容积,纯粹约139㎡低密纯粹户型,集合全球一线品牌精装。放眼宁波,这不仅是市面上难得的纯4层洋房,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抢占稀缺江岸资源的机会!

目前,V-Land甬江天地滨岸超集生活馆已开放。9月28日,V-Land甬江天地X 单向空间快闪互动展开启,欢迎莅临参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