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宁波万科物业朴里节盛大启幕 共庆邻里和谐共建社区文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5 16:43:57
摘要
邻居,好久不见

9月24日,万科物业第21届“朴里节”如约而至,宁波共计81个小区陆续拉开序幕。“朴里节”是万科物业为回馈业主、促进邻里和谐,推动社区文化建设的全国性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21届。跟以往相比,今年的节日以“邻居,好久不见”为主题,将一直延续到10月31日,覆盖超过全国120个城市,2500多个社区,超500万户家庭。活动期间,万科物业还将在全国超过200个街道举办街道大联欢。

宁波东海景花苑小区现场约500余名业主齐聚一堂,同尝百家饭,共聚邻里情,庆祝属于他们的朴里节。万科业主们更是卧虎藏龙,吹拉弹唱、十八般“舞艺”样样精通,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引得现场观众纷纷献出掌声和喝彩:一场震撼的民族鼓舞,带着浓郁的民族特色,瞬间将邻居们的热情点燃;古典独舞,韵味十足;川剧变脸走进每一桌的近距离感受,让邻居们更是感受川剧文化的独特魅力,现场更是有非遗的“捏泥人”、“做糖画”等,从舞蹈到合唱,从古典到现代,每位业主都以独特的才艺,让现场的所有人连连叫好。

宁波江上花园的晚会现场,一场由安防小哥表演的警棍军盾术及军体拳,将晚会现场的热情推至高潮。同时,万科物业为了答谢广大业主的支持,给每一位参与的业主邻居都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现场还设置了多个抽奖和互动环节,为到场观众带去多重福利与欢乐。

作为万科物业社区与睿联盟社区共同举办的全国范围的社区公益活动,“朴里节”是联动社区居民、营造健康和谐社区氛围的重要载体,它经过21年的沉淀,由中国首个社区家庭节日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社区狂欢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表演、互动游戏,提升邻里之间、家庭之间、社区之间的友好关系。营造社区特色文化,让社区老有所养、小有所乐,从建筑本体到人居体验,“好社区”正在给予生命和谐与多彩的人文空间。2023年万科物业“朴里节”的主题是“邻居,好久不见”,正是对邻里互动和美好睦邻的又一次呼唤,而社区共创与情感共享,也是“朴里节”不断举办的初衷。

“希望每一年都能看到你们将如此邻里和谐的活动延续下去,让我们小区变得更加美好”、“很多年没有这么热闹了,你们辛苦了”、“来年相约,我们再聚”现场业主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愿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