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宁波首个共有产权项目|宁波市住房保障中心&绿城管理成功签约!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4 10:22:13
摘要
起笔人居心向往

助力青年安家梦,轻松置业宁波。2023年8月3日,宁波市住房保障中心与绿城管理共同出席应家保障用房Ⅰ期2#地块签约仪式并成功签约,这一签约仪式代表着宁波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的正式启动亮相,更为探索解决无房家庭住房问题开启一条新路径。

签约仪式现场图

此次签约仪式上,政府提出打造共有产权房是为了落实民生保障的重要一步,亦是对宁波新青年未来生活的一份关怀,有效降低他们的购房门槛,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身,更好实现城市有为青年更低门槛安家宁波的愿景。

作为中国“代建第一股”,绿城管理不断引领走向“高品质”的行业标准。而由绿城管理代建的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沁香公寓,于近日也已盛大交付,秉承着“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的初心,绿城管理将延续代建品质基因倾力参与宁波首个共有产权项目的打造,与政府同心同行,营造更有温度的生活空间。

沁香公寓实景图

作为宁波首个共有产权示范标杆,项目案名也已正式公布,命名为“和樾湾”。“和”字取意与城市和鸣,美好共和,“樾”字寓意樾荫之盛,有护佑城市奋进者之意,而“湾”则是心灵归家的港湾,让年轻的心,在热爱的城市安家。

和樾湾,是宁波留住优质人才的创新之举,亦是一次点亮宁波热土的时代之作。

和樾湾效果图‍‍‍‍‍‍‍‍‍‍

项目落址江北城市活力发展区,镇海新城、姚江新城两大板块中轴腹地,畅享丰富多元的生活配套。项目直线距离轨交7号线宝轴西路站(规划中)约400米,5站即可到达老外滩、来福士广场,10站抵达国际金融中心,更享6号线、2号线、3号线、5号线、1号线多线换乘,极速通达高新区、东部新城宁波各区,自如掌控出行节奏的快感。

和樾湾区位图

项目一路之隔,即为9年制养正书院(自带幼儿园),孩子步行即可上下学;不仅如此,项目周边配有5.4万㎡邻里中心(已建成待运营)以及沿河公园(规划中),舒享全维度的丰盛资源配套。

项目规划约22万㎡品质大城,18幢18-23层精装高层,配置建面约89㎡、106㎡、108 ㎡、118㎡、127㎡、139㎡6个户型,满足不同类型家庭置业需求,售楼处近期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END

本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图片及所标尺寸等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开发商分期规划及其他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有关本项目及房屋的具体信息均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本项目设计方案未最终确定,关于建设区域设计的意向仅供参考,实际建筑、外立面、绿化景观等与图片效果存在区别,具体以政府相关部门规划审批为准。周边区域的表达仅供示意,项目红线外情况以实时现状为准。本资料的发布时间为【2023】年【8】月,有效期【1】个月,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且不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图片、资料由开发商提供,已获授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