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科物业|学习雷锋精神,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6 16:29:23

在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广泛普及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宁波万科物业所服务的多个小区近日开展了环保、清扫等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环保绘画欢乐多

在东潮之滨和海潮映月,大小业主们齐聚一堂,参加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环保绘画活动。勾线、涂色、做风筝、垃圾分类小游戏......在玩乐中,大家对环保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便民服务暖人心

在御玺园和云著花苑,万科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业主们开展了地毯清洗服务。快堆成山的地毯排排好,在高压水枪的冲洗下变得干净如新。

海潮映月则联动社区开展了便民服务活动,理发、磨刀、普法和垃圾分类宣传,传递着暖心的服务精神。

园区清扫迎春风

望宸府、江南院、中梁首府、交通自在城等小区,则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清扫行动,一个小时后,小区内一尘不染。万科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持续为业主们创建美好的整洁家园而努力。

“雷锋”已从一个名字升华成一种精神和信仰

万科物业将在宁波不断弘扬雷锋精神

持续为业主们建设美好家园

注:图片由万科物业提供,已获授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