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慈溪上东辰府|墅境洋房人气热销,别和钜惠过不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9 09:20:54

没有一点点防备,2022即将落幕,2023年关将至,对家的渴望也越发强烈。

诚如一句俗话所讲,"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虽然是句略带夸张的玩笑,却一语道破不少买房人内心的规划,那么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年底买房呢?

年底正值返乡潮,开发商都想借此机会收拢几波客户,通常会根据节日节点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特价房等,可以享受到很大的优惠力度。

同时,开发商为了冲刺年终业绩,提高销售总量和回款率,也会选择积极推盘、促销,更有优质户型的加推,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而作为热势红盘,这时候还会推出感恩回馈,此时“捡漏”,更能买到心仪的房源。

此外,今年四季度以来,国家针对房地产高频出台利好政策。放宽四限、放松认房又认贷标准、下调房贷利率、出台契税补贴、购房补贴、公积金政策支持等,然而其中多项利好为阶段性支持政策,也就是说,在2022年12月31日之后,许多宽松政策可能就会错过了。

可见,年底正是置业好时机。购房者需果断出手,切勿犹豫!千万别让“再等等”变成“真后悔”!

热度,是对品质的鉴证,是对实力的认可,亦是对人居的向往。

今年以来,上东辰府一直保持热销态势,自下半年开始更是不断突破到访量和成交量,点燃全城置业热情,以实力赢得市场的一众认可与信赖,筑造全市洋房(6-11层)销售总金额TOP1盛况(数据来源:瑞达斯,2022年1月-11月数据统计),大显红盘气场!

繁华城市,难得谧境栖居。

上东辰府作为慈溪城芯难得的约1.5容积率低密墅境(住宅部分),以6-11层亲地高度,为住户成就宽阔瞰景视野。鲜氧萦绕、绿意簇拥,带来繁华与静谧兼得的人居享受和高品质生活。

清晨,在鸟鸣中醒来,放目远眺,绿意自然尽收眼底,开启一天的美好;归家时,沿途观赏四季变换的美景,享受生活的惬意。

此外,上东辰府直线距离约950米的万亩森林公园(本距离信息仅为百度地图测量,与实际距离存在差异,具体以实际为准),步行即可到达,在茶余饭后,沿途散步赏景,湖风拂去疲惫,碧波唤醒心灵,尽享繁华之后的从容闲适,悦享诗意自在人生。

当然,除却上东辰府本身的内外环境土地优势,其建筑面积约95-143㎡墅境洋房(6-11层)的户型设计,结合当代品质生活方式,以富有空间感的室内布局,满足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更是让购房者青睐有加。

以人气爆款建筑面积约143㎡墅境洋房(6-11层)为例,三开间朝南,将明厨、明厅、阳台、卧室精细布局,以别具匠心的格局设计,让生活与清风阳光时时相遇,为全家人打造幸福居所。


面宽约7.2m的阔尺宽厅,餐客一体设计,轩朗明亮,外连瞰景阳台,更延长景观视野。

南向套房式主卧,拥有宽敞空间及观景飘窗,还配有私人卫浴室、衣帽间,兼顾舒适与私密起居体验,赢得一众购房者的“芳心”。

每一座城市,皆是基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存在。

上东辰府墅境洋房(6-11层),拥揽自然万象风光,亦力图盛放人间百味烟火,陪伴居者走过四季更替。

12月岁末置业季,千万别和钜惠过不去!建筑面积约95-143㎡宽境洋房(6-11层)&建筑面积约192㎡环水墅,把握购房好时机!

旭辉弘阳·上东辰府

示范区地址:慈溪中学正南面

VIP LINE :0574-58029999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上东辰府,备案名为上东辰府。本项目开发商为宁波卓隆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甬慈房预许字(2021)第038号、甬慈房预许字(2022)第011号。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12月3日,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资料制作时,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资料所载区位图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且并不完整表达周边相关所有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本资料内所述“宽境洋房(6-11层)”为地上6-11层的建筑,分布于1-5幢、7-9幢、11-13幢、16-18幢、20-22幢、24-27幢。本资料中的“环水墅”、“环水叠墅”指本项目地上6层的咬合式多层住宅,分布于6幢、10幢、14幢、15幢、19幢、23幢。【广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