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慈溪上东辰府 | 人气爆棚,热销不止,再次凭实力霸屏出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4 17:55:56

任楼市波动起伏,但凡匠心臻品,总能以非凡的产品力,点燃全城的置业热情。

正如上东辰府,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过硬的产品力,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自旭辉闪购夜活动开展以来,营销中心更是人气爆棚。

而7月认购超8000万元的骄人业绩,
(案场认购口径数据)
也吸引了慈溪各地的购房者前来一探究竟,
用实力向市场诠释了什么叫“红盘的基本素养”。

01
全慈溪安心买房选旭辉

在楼市风云多变的今天,选择一个好品牌房企,不仅是选择一种品质的保障,更是选择一种安全的资产保险。

旭辉集团持续稳健经营,并保持了“三道红线”全绿档记录,凭借稳健的发展和过硬的抗风险能力,塑造起强大的品牌信誉,堪称地产界“优等生”。

信息来源:旭辉集团《旭辉控股2021年业绩发布》

2022年上半年,旭辉在全国16个省34个城市,共计交付了近4万套新房,还在近10个项目上,实现了“交房即交证”,第三方调研公司赛惟数据显示,旭辉上半年的交付满意度得分92分,远高于行业均值。

信息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年中交房满意度排行榜”TOP20榜单


而在近日,汇丰发表中国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认为旭辉持续坚持财务纪律,违约风险最低,将其列为行业领袖。据统计,自3月25日年报发布后,旭辉大股东已累计增持共计1,203万股公司股权,耗资约4,629.35万港元,以实际行动向市场传递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成为带给置业者“买房买安心”的佼佼者。

(信息来源:智通财经《汇丰发布中国房地产报告:旭辉、龙湖被分类为行业领袖》)

02
城市诗意的无限想象

在钢筋混凝土建造的城市中,“自然”二字弥足珍贵。

许多人都向往这样的生活方式:推窗后所见所感,是郁郁葱葱的景色,同时便捷交通、城市璀璨亦近在咫尺,繁华宁静两相宜。

上东辰府直线距离慈溪“城市绿肺”——万亩森林公园仅约950米,让居者在自由舒适之间,寻得身心安顿的归属,以自然活力,收获诗意生活的宁静感受。

闲暇时光骑上脚踏车,沿河边绿道前行,在一左一右的踏板动作中,体会身心的健康;又或是挑个空闲周末,带上孩子,于此搭个天幕,在品味美食之余与家人一起闲谈,或静看云卷云舒,放松身心,生活恣意而又美好。

03
悦见美好低密生活

而随着城市的扩张与发展,土地资源越来越珍稀,城市低密洋房便成为难得的臻藏品,在慈溪这片热土上,高层小区常见,而低密墅境洋房却已然难得,上东辰府墅境洋房(6-11层),为慈溪置业者打造城芯繁花绿意间的诗意居所,带来全新的人居想象。

抛开世外的喧嚣,回归自然的真意,上东辰府于约1.5的低容积率土地规划之上(住宅部分),让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恰当的留白空间,让阳光成为生活的常客,一环两轴的景观园林设计,让归家的每一步都邂逅诗意。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东辰府享有近4000方亲水景观,加之生机盎然的园林盛景,闻花香、赏美景、散散步、或者打太极,跳一曲广场舞,和三五老友对弈品茗……

多重景观园林搭配众多开放式活动空间,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居者都能在浓荫掩映的绿植鲜氧之间,寻觅理想生活。

04
实景渐呈 预鉴未来森活

许多关心上东辰府工程进度的业主,经常到访示范区,并分享了自己的随手拍照片。看到一幢幢楼,渐渐拆掉外架,逐步呈现完整的模样,仿佛看到了未来的新家在一步步走近,这很难不让业主们感到兴奋。

时光向前,步履不停,上东辰府在各项环节的严控之下,工程机械火力全开。目前施工节奏稳中有序,施工进度牢守规划节点,各项进度推进有条不紊,工地紧锣密鼓,只为早日呈现答卷。

从描绘的图纸到即将跃然眼前的实景,上东辰府匠心耕耘,致力于呈现向往的生活,期待与您一同开启美好华章。

品质与口碑双双在线的重磅好盘,更有旭辉集团稳健的品牌实力加持,幸福生活不用久候。

建筑面积约95-143㎡宽境洋房(6-11层)

建筑面积约192㎡环水墅

司庆月钜惠来袭,燃情热销中,争藏从速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上东辰府,备案名为上东辰府。本项目开发商为宁波卓隆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甬慈房预许字(2021)第038号、甬慈房预许字(2022)第011号。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8月3日,有效期至2022年8月15日。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资料制作时,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资料所载区位图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且并不完整表达周边相关所有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本资料内所述“宽境洋房(6-11层)”为地上6-11层的建筑,分布于1-5幢、7-9幢、11-13幢、16-18幢、20-22幢、24-27幢。本资料中的“环水墅”、“环水叠墅”指本项目地上6层的咬合式多层住宅,分布于6幢、10幢、14幢、15幢、19幢、23幢。【广告】

标签: 旭辉 满意度 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