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赢在起跑线上,这个天街资产让宁波家长纷纷心动
来源:乐居2021-10-12 11:08:43

  你永远也想不到,家长可以为孩子“拼”到什么程度。

  数百万的学区房说买就买,高学历家长辞职在家带娃,亲自辅导功课,也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

  除了不计代价地帮助孩子学习之外,还有不少家长打上了投资的主意。

  天街资产,众所共识的投资爆款

  熟悉投资市场的朋友都知道,龙湖商业,简直就是“稳健”的代名词。

  这家成立20年的专业商业运营商,目前排名国内商业运营实力TOP7,稳居国内前列阵营。

  看数据,可能会对龙湖商业的实力有更直观的认知。截至目前,龙湖商业已经进驻全国28座城市,持有超110座商业体,2020年客流量突破4.7亿人次,战绩十分耀眼。(来源:龙湖商业)

  龙湖商业旗下拥有三大产品线,其中的“天街系”被公认为“中国商业超级IP”,拥有“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的超级影响力。

  比如重庆北城天街,作为首座天街,出场即惊艳,汇聚300余家知名品牌专卖店,是中国西南知名的时尚地标之一,更是被重庆市民投票为“重庆八大地标”,影响力远超一般购物中心。


  天街的诞生,往往深刻地改变一座城市的商业格局,成为所在板块无可置疑的重要商圈。而一座城市中,中心资产就是“硬通货”,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是投资者趋之若鹜的存在,“天街资产”,毫无疑问就拥有这样的地位。

  作为天街旁的优质可售资产之一,天街商圈铺龙湖·铂金岛未来的价值潜力是不可想象的。9月19日即将开业的杭州江东天街,铂金岛商铺招商率已经高达100%!(数据来源:龙湖招商)

  而现在,入手龙湖·铂金岛,共赢天街财富的机会,已经来到了宁波!

  四重海量客流,共赢天街财富

  从位置来看,龙湖·铂金岛,占位宁波首座天街鄞州天街之上,与天街江东心、3/6号线(规划)双地铁的占位一脉相承。

  在业态规划上,龙湖·铂金岛与天街MALL主力店形成互补,招商主要覆盖特色餐饮、教育培训、美容休闲、休闲娱乐等领域,更注重生活感和体验感。

  这种天街MALL+铂金岛商街的互补商业模式,早已在无数天街之上得到成功证明。龙湖·铂金岛将共享天街的海量客流,并充分发挥互补天街业态的优势,分享可观的天街财富机遇。

  除了天街商圈带来的庞大客流之外,龙湖·铂金岛还坐拥江东心客流、天街住宅客流,以及周边云集的其它高端住宅客流,多重客流叠加,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


  可餐饮(部分)、支持24H经营,激发更多钱景

  龙湖·铂金岛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优势,那就是支持24H经营,与天街共同构造一座“全时不夜城”,并在夜间“独享”天街客流,带来更多人气和生意。

  在商铺投资领域中,餐饮铺向来被视为“王牌”,龙湖·铂金岛作为可餐饮铺(部分),不仅比常规业态有更高价值,也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业态可能。

  商铺投资还有一个关键点,那就是稀缺性。作为宁波首个天街商圈之上,仅约10%可售的商铺资产,龙湖·铂金岛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后期的潜力和成长性也十分卓越。

  可以看到,在天街的强势助力下,本身产品力也足够优质的龙湖·铂金岛在地段、客流、业态、稀缺性等层面均是无可挑剔的存在,是一个十分稳健的投资选择。无论是家长为孩子置业,还是投资出租,或是自己开店创业,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建面约20-200㎡天街商圈铺,火爆热销中,天街招商启动在即,入场财富前线正当时!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铂金岛”,备案名为“天曜府”,以上示意图仅为本项目规划效果示意,图示外立面并非交付时状态,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本项目支持24小时经营条件,具体各商铺运营时间以运营户实际情况为准,部分可重餐饮,具体详询我司,最终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开业时间为预测,具体以实际开业为准。预售证号:鄞房预许字(2020)第030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