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开幕,亮点纷呈!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1 16:43:38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将于4月12-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将带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新能源、储能全产业链企业聚集,并充分利用宁波外贸资源和开放优势,助力企业服务和产品面向全中国、辐射全世界。

 

此次博览会以“推动产业绿色发展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届时,国内外新能源产业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企业代表等将齐聚宁波、论道发展。3天时间里,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趋势等议题,将举行主题论坛暨开幕仪式、推介会、专题分享会、调研考察等内容丰富的活动。

4大亮点,邀请您共赴盛会、共谋发展!

亮点一:搭建海外销售渠道,助力企业“乘风出海”

在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为展商组织搭建第三方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服务的桥梁和纽带,为展商走向联合国及国际公共采购保驾护航;现场将举办首届长三角新能源国际采购对接会,根据展商个性化需求,邀请30家欧盟、“一带一路”国家等区域有采购需求的国际采购商现场一对一精准对接与交流,架起中外合作桥梁;同时,我们还将借助宁波外贸优势,广邀宁波外贸企业参展观展,全力打通销售渠道,助力参展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亮点二:氢能新势力集中亮相,核心装备集中“登台”

作为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氢能以其零碳排放和高效能量密度的优势成为了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本次展会,众多氢能领域的新势力企业将齐聚一堂,申能集团作为国内氢能领域的先行者,将重点展示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解决方案、氢气储运系统生产制造技术优势等内容。

国氢科技的加入也为本次展会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国氢科技作为我国氢能行业先进技术引领者,将带来“氢腾”品牌燃料电池系列产品和“氢涌”品牌PEM制氢系列产品等内容,“氢涌”品牌PEM制氢系列产品于4月1日入选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产品手册,该产品不仅解决了“卡脖子”技术,还实现了装备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

 

亮点三:行业大咖云集,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将汇聚1000+业界精英,100+行业大咖,“展览+会议”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展览”、“论坛”、“对接”的平台优势。“长三角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开幕仪式”将汇聚相关部门领导、新能源产业领域的专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各方力量,共同交流新能源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政策趋势、市场应用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经验;同期举办的2024第二届中国(宁波)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由长三角地区能源业商会、协会、科研机构倾力支持,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论道行业发展。

亮点四:产业链全覆盖,核心企业入阵展会 紧扣市场脉搏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展出面积18000㎡,集结100多家知名新能源全产业链品牌:华为数字能源、国氢科技、上海申能集团、宁波能源集团、东方电缆、锦浪科技、卫蓝新能源、零碳未来……展出范围涵盖氢能、光伏组件、储能技术装备及材料、储能电站、用电管理、新能源汽车电池等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竭力为产业上下游及垂直应用行业打造技术、贸易、品牌展示、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平台,是海内外新能源产业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盛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