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广洋海尚国际250套房源拿证 备案均价为19999.03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6 09:45:05

  据宁波市房产信息服务网显示,4月10日,广洋海尚国际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镇房预许字(2020)第003号)。据悉,该项目此次总计拿证250套,总拿证面积为29661.29平方米,户型面积为98-138㎡,楼栋号为5#(23层)8#(11层),备案均价为19999.03元/平方米。

广洋海尚国际250套房源拿证

  官网信息显示,该项目开发企业为宁波海丰置业有限公司。物业类型为普通住宅,产权方面,该项目土地用途性质为住宅,使用年限是70年。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3638㎡,总建筑面积为83312㎡,绿化率为30%,容积率为2.1。

  海尚国际,地理位置卓越,北临镇海CBD车站路,正南直面宁波母亲河甬江,与镇海人最重要的休闲散步场所沿江公园相接,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始点标志的船坞,仿古商船和即将建成的镇海城标“海丝之门”一体相联;招宝山风景区以及甬江壮阔入海口尽收眼底,甬江江景和沿江公园景观更让人身临其境,引领风采无限。

  海尚国际,由拥有国际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上海广洋集团倾力打造,是占地1029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建筑综合体,集住宅、商业、办公和酒店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镇海城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高档住宅小区,其沿江商业街“尚海滩”、“海丝广场”以及四星级“海丰大厦”,将大大提升沿江休闲娱乐商业价值,成就镇海未来地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