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悦东上境府首批开盘,备案均价29543.01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4 11:03:57

乐居买房宁波   据宁波市房产信息服务网显示,8月23日,悦东上境府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甬高新房预许字(2023)第00175号)。

此次项目拿证168套,拿证面积为18904.62平方米,房源为11幢(10层)、12幢(11层)、15幢(10层)、16幢(11层)、19幢(11层),价格约29543.01元/㎡。

悦东上境府所在的前殷TOD示范区,是政府大力打造的TOD模式重点示范区域,规划用地约1500亩,是目前首个规模超千亩、整体谋划、统一配套、分步实施的TOD开发板块,未来将打造成一座创新互联的微缩城市,并凭借东部新城CBD+前殷TOD双核驱动的发展模式,承载起焕新宁波美好城居的发展使命。

项目由宁波轨道置业开发,位于东部新城旁,近“水乡邻里”,占据滨水TOD纯粹宜居带,对望城市天然河道,约3万方城市绿地环抱,以罕见约5米景观台地,打造千亩轨道城市之上的低密花园住区。项目住宅共规划21幢共850户,主力建筑面积为约99-139㎡,坐享学、路、购、氧、医等醇熟资源环伺,构建CBD生活圈内缤纷活力、全维互联的崭新TOD生活。

4月5日宁波市共备案42套

扫描上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宁波买房那些事儿~更有土拍直播、新盘爆料,快人一步掌握宁波楼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