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骏合景府3月31日拿证 备案均价为26297.82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7 09:25:11

  据宁波市房产信息服务网显示,3月31日,中骏合景府取得最新预售许可证(仑房预许字(2020)第2号)。据悉,该项目此次总计拿证974套(包括车位),总拿证面积为34955.06平方米,房源为1#(18层)2#(18层)6#(23层)D1(车位),户型建面约92-133㎡,备案均价为26297.82元/平方米。

  官网信息显示,该项目开发企业为宁波骏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类型为普通住宅,建筑类别为高层。产权方面,该项目土地用途性质为住宅,使用年限是70年。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3850㎡,建筑面积为142415.5㎡,容积率为2.45,绿化率为30%.

  项目位长江路与恒山路交叉口,周边配套齐全。

  道路交通:G1501宁波绕城高速、S1甬台温高速或S1甬台温高速、黄山路

  周边商业:银泰城,富邦世纪广场,博地影秀城

  周边景观:内部景观带

  周边交通:地铁一号线,公交车:716,789,176,711,768,781,710,711

  周边公园:文体中心,小山公园,凤凰山海港乐园

  周边医院:北仑区人民医院,宁波开发区中心医院,北仑区妇幼保健院

  周边学校:新蕾幼儿园,太平洋幼儿园,辽河幼儿园,长江小学,华山小学,新星小区,顾国和学校,长江中学

  全国地产50强,中骏集团联袂合景泰富集团于宁波开发的首个楼盘。在北仑核心区域、双水岸、公园环伺。位于区府正位,建面约90-130㎡水岸名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