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陆潮云境府 | 交付圆满收官,美好生活自此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6 16:53:26
摘要
新年新居,美好盛启,以陆上潮涌映照云境生活。

建筑无言,匠心有声。这个冬日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殷殷期盼,也总有一些幸福值得郑重兑现。

新年新居,美好盛启,以陆上潮涌映照云境生活。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3日,陆潮云境府迎来正式集中交付。精心的布置、鲜艳的地毯、定制的路引、温馨的标语,一派喜庆之景,让业主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归家的温馨。

从一纸蓝图到家境筑成,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呈现,经历无数个日夜的坚守,陆潮云境府迎来盛大交付,向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上演一场“口碑逆天、好评爆表”的超品质交付!

交付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业主们办理相关手续,从资料准备到领取钥匙一气呵成,每一个细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专业验房师一对一陪同业主验收新房,倾听业主心声、解答业主疑问。陆潮云境府深知唯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才能为业主们的美好生活打下安心的基础。

家,承载着未来生活的幸福。远处,是风景;近处,是生活一把小小的钥匙。开启的不仅仅是一套房,更是美好生活的序章,用时光检验真心。

交付,是全新美好的开始。交付日收房的业主王女士兴奋地说:“非常满意,房子能够准时交付,品质也超乎我和家人的想象。这次的交房给了我们满满的惊喜,很开心,房子到手后,迫不及待的想装修入住!”这是业主的信任与赞誉,也是陆潮云境府一直努力的意义所在。

这一场完美的交付,是陆潮云境府产品力、服务力、保障力的综合体现,是蓝绿双城专业筑家高标准运营的匠心投入。也是一个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政府项目对于优质交付的市场表率。
      陆潮云境府项目如期交付,标志着宁海县桥头胡街道陆家村改造工程将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福祉,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陆潮云境府交付更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桥头胡街道党工委用服务和担当之双翼托起居民稳稳的幸福,让对宜居宜业的美好城市生活向往,走进居民的现实,用心用情用力谱写出人民至上、担当实干、奋斗圆梦的华彩乐章。

现代简约建筑外立面,演绎经典宋氏建筑美学。高级灰立面和玻璃搭配,经久而耐看的同时,更加大了阳光进入室内的空间;蓝白灰三色组合的线条美感,让建筑肌理呈现出新时代下的审美。陆潮云境府以同步世界的建筑美学营造轻盈通透的视觉意向,包容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想象。在效果图的基础上更精致的实景呈现。从国际美学角度出发,回归住宅本身功能,优化人居空间、提升建筑品味,将美学、功能、结构等因素有机统一,让建筑成为社区的品质“代言”。

在一座园区,人与人、人与自然有一种适恰的生活关系,人们可以自由的漫谈,眼前可见翠绿与繁花。身后摇曳清风与阳光,远处漫溢的是孩童的嬉笑与奔跑,也许这便是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理想生活画面。让景观为生活而设计,这正是陆潮云境府一直以来遵循的景观美学。通过儿童成长乐园、全龄社交空间等场域,满足儿童趣玩、友邻聚场、休闲颐养等需求,让社区即有童年的欢乐,也有成年的归属。让这里成为你我的连接,创造情感与生活的丰盈,如温暖抚慰彼此的心。

除了将多维体验融入园林之外,更营造沉浸式功能景观,创新打造架空层会所空间,集运动健身、艺术阅读、儿童乐园、休闲会客等多元艺趣场域,彻底打破空间的限定,营造全龄段多时段的室内休闲空间,带来邻里社交的无限可能与享法。让居住者可于此放松身心,每一步都能发现新的风景与美好,更可追寻率性而为的自由,与志同道合的人相逢、相知。

面对日新月异的人居需求,蓝绿双城始终行走在生活的前沿。精细化梳理与城市的关系,与居者的所需,将多元、互动与情感链接植入社区基因中,以长期价值主义,为理想生活提案。在变化的生活里,埋下关于未来的种子,为城市呈现穿越时间的珍贵资产。


看得见的品质,享得到的安心
陆潮云境府 实景现房
约70-130㎡ 都市美宅
即买即住,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关于【陆潮云境府】

 品牌

共建方蓝绿双城,中国房企价值创造5强,精工品质实力保障。承建方中核集团,国内知名央企,强大建筑开发实力保障建筑品质。


 区域

雄踞北部新城,落位宁海桥头胡板块内,抢占城市发展先机,接轨宁波都会圈,坐享城市内外双重发展红利。 


 配套

便捷交通

紧邻沈海高速、平安大道双向六车道,宁海高铁站,可快速串连宁波主城,畅享便捷生活。

 

自然景观

与自然为邻,坐拥眠牛山公园、倪家山公园、黄墩港滨水景观带三大生态大境。

 

优质教育

项目自建公立幼儿园;周边涵盖三大教育资源,桥头胡中心小学、桥头胡中学、宁海县正学中学,小初高全龄阶段教育。

 

完善医疗

距宁海县第一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北部医院约1公里,距胡方斗骨伤科医院约1公里,距宁海中医院约6公里,完善医疗保障家人健康。


商业配套

周边商业配套非常成熟,有多家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办公金融于一体的综合体。如:宁海西子国际、桃源广场、斗门张夜宵、汽车生活广场、华庭家园商业圈等。



 多元架空层

打造创新架空层休闲区域,涵纳邻里休憩区、儿童游乐区、健身运动区、老年颐养区等,打造老有所享、幼有所乐、青有所欢邻里社交空间。

 蓝绿物业

为业主打造“1314”特色物业服务,并形成五大服务IP,包括烟火集、一起长大、守护天使、数字书房、温暖+软装包等,打造特色服务场景,构建美好生活家。 

 产品

基于对城芯高端改善需求的洞察,匠心打造建面约70-75㎡品质优居, 自住适宜;建面约90-110㎡阔三居,幸福格局各得其所;建面约130宽境四房,理想生活一步到位,幸福三代同堂;全龄段户型,演绎美好人居。

 社区

建面约17万㎡品质智慧人文住区,为城市更美好的生活而来。


免责声明: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项目备案名为陆潮云境府,预售许可证号:甬宁房预许字(2021)024号,甬宁房预许字(2023)004号;综合验收备案证明:宁综备(2023) 第13号;开发商:宁海县建龙城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建商:蓝绿双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41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