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北仑九峰壹号源墅四居室,五居室约25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5:59:05

据悉,北仑九峰壹号源墅主力户型为230~302㎡四居室,五居室,目前在售,约25000元/㎡。

九峰壹号源墅地处北仑区九连山路66号(近九峰山景区),隶属于富邦世纪商业广场,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为建面约282㎡联排别墅,规划4室2厅4卫,可享庭院面积约28㎡,实享面积约435㎡。地下室与下沉庭院相连,可打造健身房、茶室、工作室、收纳储藏室等,满足家庭成员全龄休闲与娱乐需求。


第一层打造前庭后院,入户前庭将客厅与外界进行一定的阻隔,增加了家庭的私密性,还能丰富室内空间格局。第一层层高约6米,内部设计餐客厅,面宽约6.2米客厅,南北通透。


第二层南北双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南向套房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北向卧室连接观景露台。


第三层为整层大套房设计,卧室朝南连通南向阳台,配置步入式衣帽间、书房和宽敞的独立卫浴,卫浴可以放下双台盆和浴缸。北侧露台设计可延伸空间布局,实现多角度观景的需求。

九峰壹号源墅为别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金亿集团,共占地69000 ㎡,容积率为1.1,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九峰壹号源墅近九峰山景区,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改善型客群。

此外,九峰壹号源墅周边分布有:

九峰壹号源墅近享多家超市、菜场便利,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直线距离约5公里范围内还拥有北仑银泰城、富邦世纪商业广场、北仑图书馆、体艺中心、北仑区政府等核心配套。

九峰壹号源墅约5公里范围内配备有宗瑞医院、凯尔医院、北仑区人民医院(三乙医院)、宁波市开发区中心医院(二甲医院)等医院。

九峰壹号源墅周边学校配套齐全,约2公里范围内拥有北仑中学、芦山中学、泰河学校、清山小学、顾国和外国语学校等。

九峰壹号源墅位于北仑区九连山路66号,主力户型建面约220-300㎡,现房墅居,总价460万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