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四居室,三居室热销中 鄞州东篱约281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4:48:13

东篱目前在售,约28100元/㎡,主力户型为175㎡四居室,三居室,其中G2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四开间朝南,采光通透明亮,南向两套间设计,带独立卫浴间,起居方便,餐客厅一体,视野开阔,270°瞰景,起居舒适度极高。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东篱共占地55000 ㎡,规划600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5年12月。

东篱周边配有:

东篱距离阪急百货约1.3公里,距离宏泰广场约1.4公里,距离银泰百货、世纪东方广场、港隆广场约1.6公里,周边还有宁波会展中心、天伦时代广场、宁波集盒广场、迪信通E10广场、来福士广场、现代百货广场、东部银泰城、高新宝龙广场等等。

东篱距离宁波市第六医院约1.8公里,距离李惠利医院东部院区约2.6公里,周边还有华茂医院、宁波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颐康医院、宁波眼科医院、城东医院等等。

东篱距离鄞州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600米左右,距离宁波市第三中学约1.2公里,附近还有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宁波国家高新区实验学校、曙光中学、东海初中、四明中学、江东第二实验小学(西校区)、春晓中学、效实中学(东部校区)等等。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双东”交汇核心 智能健康主题性社区有城市中心情结,又手握资产的城市精英,选择房子眼光和标准相对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