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增拆迁超700户!宁波多个区域拟征收,涉及…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4 14:34:28

近期,《宁波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2022-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明确宁波未来的城市更新目标定位为“国家层面城市更新试点的示范市、省级层面未来城市建设的先行者、市级层面城乡全域提质的主抓手”。

与此同时,拆迁作为城市更新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最近,宁波老城区、老社区又有多个征收信息传来,一起来看下,有你家吗?

01

征求镇海渔网厂东南侧住宅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意见

6月8日,镇海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征求镇海渔网厂东南侧住宅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意见的公告》。

征收范围:东至昌达路、南至环城北路、西至镇海渔网厂、北至工贸公司宿舍楼。如有出入,以区人民政府公布的征收范围为准。

本项目涉及国有土地上房屋总建筑面积约0.48万平方米、总户数72户,皆为住宅。

拟定补偿方案: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产权调换。

本项目预评估时点为2023年3月31日,按照市场比较法评估,预测本项目中砖混二等结构,南中朝向(朝向差价率为0),标准层次(层次差价率为0),土地使用权用途为住宅,土地性质为国有出让,使用年限为25年(建成于1998年),室内无装修,住宅房屋预评估比准价格为18570元/平方米。

本项目住宅房屋最终评估比准价格由依法选定的评估机构以征收决定公告之日为评估时点评估确定

住宅产权调换为期房安置,安置房源为包家地块,安置房套数预计约72套,面积约0.65万平方米。预计期房交付时间为2025年年底,安置房(期房)套型面积约为70平方米、80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

02

海曙区白云街道前丰278弄地块住宅征收

6月8日,宁波政府采购网相关公告,海曙区白云街道前丰278弄地块住宅拟征收,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已中标公示。

征收范围:东至牡丹小区(不含),南、西至蓝天路278弄集体土地住宅(不含),北至周江岸路。

共涉及集体住宅建筑面积约 16000平方米,国有住宅征收建筑面积约1250平方米(实际征收面积以实际测绘的建筑面积为准)。

周边楼盘

03

高桥镇宋家漕区块A(樟树下)、宋家漕B地块启动拆迁招投标

5月31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站信息,高桥镇宋家漕区块A(樟树下)、宋家漕B地块启动拆迁招投标。

这也意味着,高桥镇宋家漕区块A(樟树下)、宋家漕B地块拆迁进度又近了一步。

此前,浙江政务服务网上已有宋家漕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备案,项目地址:海曙区东至福瑞南路、南至博泽学校、西至迎春路、北至望童线。

根据浙江政务网上公布的内容,本项目属于城市更新改造项目,项目实施内容主要为房屋搬迁工程、安置房、商品住房、邻里中心、创客中心、社区文化中心等工程。

其中,拆迁户数共704户,被拆迁集体住宅7360㎡,拆迁国有住宅56240㎡,被拆迁集体工业厂房17600㎡,征收国有工业厂房104100㎡。

建设工程拟规划总用地面积151711㎡(227.6亩),总建筑面积43058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08452㎡,地下建筑面积12213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