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从现在 看见未来 |绿城北仑城市展厅新生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1 21:19:13
摘要
揭幕 看得见的未来

一座面向未来的建筑,将如何塑造我们理想的生活?12月10日,绿城北仑城市展厅正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以城市美学、绿色低碳、场景体验之名,共鸣北仑未来生活的精彩。开放当日,展厅携手北仑文化地标——中国港口博物馆,联合推出的“大港印象”展也同步开展,两大地标携手,展映北仑城市新风貌。

绿城北仑城市展厅开放现场图

焕新未来设计

无限可能的人文新聚场

绿城北仑城市展厅,不仅仅是未来社区的地标中心,同时也是北仑未来城市生活的一个活力节点。致力于打造未来生活的EVENT SPACE。未来生活在通山未来社区,可以在家门口观看最新的展览,参加一场创业路演、一场社群活动,亦或是一场文化艺术的沙龙,从此北仑城市中心也有了一个人文新聚场。

绿城北仑城市展厅实景图

大港印象

地标联动共筑美丽篇章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港口,犹如一条绵长的生命线,留存着宁波古城的千年变迁,记录了“海上丝绸之路”的熙熙攘攘。宁波北仑港作为东方大港,既怀港通天下之格局,兼得宁波向东之大势。

《大港印象》展现场图

本次展厅开放,同时将城市文化地标——中国港口博物馆热门《大港印象》展览搬进了展厅,一场关于宁波北仑港口发展的速览,将带领人们感受中国现代港口的朝气蓬勃。大港印象展通过潘敏先生的速写作品,带你见证港口的发展变迁,感受强劲有力的时代脉搏和中华民族奋进前行的步伐。展览还在持续展出中,可进行报名预约。

预约二维码

绿城·通山未来社区从2021年6月开工建设至今,备受市场热捧。截止2022年11月位居北仑成交套数第一、宁波市六区成交套数第三,并荣获2022年上半年全国品质作品、国际缪斯城市设计——铂金奖。作为一座约53万方的大盘,通山未来社区集萃绿城二十余年的产品和生活营造经验,以卓越的品质、先进的规划成为市场的宠儿。

信息来源于瑞达思

以品质著称的通山未来社区,其住宅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目前在售建面约139㎡的“仰望之宅139”、主力建面约60-80㎡YOUTH HOME青年住宅、建面约119㎡住宅等产品,全城热映,恭迎品鉴。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书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约定为准。预售证号:甬仑预许字(2021)第029号、甬仑预许字(2022)第001号、甬仑预许字(2022)第005号、甬仑预许字(2022)第012号。地铁1号:距离霞浦站约为200米,距离长江路站约500米。本宣传资料所示未来场景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位置、名称、规模等信息均仅为示意,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绿城·通山未来社区”,核准地名为“通山郡”,开发商:宁波北仑绿城未来社区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出街日期为2022年12月,有效期3个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