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绿城、荣安、万科位列前三!1-11月宁波房企销售TOP10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6:52:22

克而瑞浙江区域今日正式发布《2022年1-11月宁波房企销售TOP10》,从流量金额、权益金额、全口径金额三大维度,客观反应房企的城市布局、投资能力和资金实力。

榜单发布

榜单解读

榜单概述

►头部房企增量上升,流量TOP榜梯度稳定

截止2022年11月底市六区TOP10入榜门槛约33.6亿元, TOP3入榜门槛约78.9亿元。绿城、荣安、万科位列前三。

►绿城持续霸榜,流量金额突破173亿元

根据2022年1-11月流量榜单,宁波房企分为三大梯队:

【梯队一】进入门槛:173.21亿元;代表企业:绿城。

截止11月底,绿城仍以明显优势稳居头部位置,凭借滨河沁月、滨河鸣翠、通山未来社区、云栖桃花源四大主力项目网签,新桂沁澜、春风晴翠等项目持续走量,1-11月流量金额达173.21亿,与后位房企拉开较大差距。

【梯队二】进入门槛:78.93亿元;代表企业:荣安、万科

截止11月底,荣安观棠晴雨、望庄、艺尚湾等项目持续发力,总计签约91.75亿元,位居上榜企业TOP2;万科沐拾、朗拾、月映澜堂等项目网签备案,累计签约78.93亿,位居上榜企业TOP3;

【梯队三】进入门槛:33.58亿元;代表企业:华润、宝龙等

该梯队房企业绩整体业绩在33-66亿之间,建发凭借缦云项目单盘冲量,跃居榜单TOP7。华润、宝龙、融创、建发、江山万里、滨江、龙湖分列4-10位;

典型房企   

► 绿城中国

绿城分别以173.21亿元、150.44亿元、177.12亿元问鼎流量、权益、全口径三榜。至此,绿城已连续11个月占据三榜TOP1。

绿城春风晴翠、通山未来社区等项目单月增量约7.5亿, 剩余存量项目多集中在奉化,以刚需走量为主。

►荣安地产

荣安分别以91.75亿元、103.83亿元、121.98元位列流量、权益、全口径三榜TOP2。

荣安多项目持续走量,单月增量5.4亿,房企整体项目存量丰富,多集中在鄞州、奉化双区,仍可持续发力。


标签: 绿城 房企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