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北区宏图路(北环西路一金山路) 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绿化工程)选址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7:12:40

宁波市江北投资创业开发有限公司拟新建宁波市江北区宏图路(北环西路一金山路) 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现将规划选址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来信或来电。

一、公示内容

(1)项目名称:江北区宏图路(北环西路一金山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绿化工程)

(2)建设单位:宁波市江北投资创业开发有限公司

(3)建设位置:宁波市江北区前江街道

(4)建设必要性:完善江北投资创业中心配套,方使周边后民的生产和生活,配合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

(5)建设内容:绿化工程的用地面积为0.9279公顷, 具体位于规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西,长阳路以北,通惠路以南,宏图路以东。


标签: 宁波 建设 工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