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上东辰府户型:套房主卧+南北通透!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09:15:41

乐居买房讯(编辑 酱酱)上东辰府由旭辉、弘阳联合打造,社区内部打造约4000㎡水系景观,划分四大主题区,满足不同年龄层业主生活所需。坐享爱琴海购物中心、妇幼保健院、慈溪市大剧院等配套,北侧比邻万亩城市森林公园,配套齐全,生活宜居。

项目主推建面约95-143㎡洋房、建面约192㎡叠墅,容积率最低约为1.5,定位于追求品质的改善客群。

小编以洋房95㎡和143㎡户型为例,做简单介绍:

建面约95㎡户型,规划3室2厅2卫,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整体户型玄关、餐客厅等动区聚于空间中部,静区围合于两侧,动静合理分区,生活互不干扰。双联阳台,面宽约6.8米,空间利用率较高,可划分生活区、家政区、休闲区不同功能区。

主卧套房式设计,配备衣帽间和独卫,居住更具私密性和舒适型。次卧连通阳台,视野更开阔,采光效果良好。东北侧居室可作为书房,也可根据后续居住需求调整为儿童房、次卧等。

三段式公共卫生间,功能分区清晰,保持干湿分离,洗漱、如厕、沐浴功能互不干扰,日常盥洗井然有序。此外,该户型为一梯两户,上下班没有漫长无效的候梯过程,亦无高峰期的尴尬与不安,居住体验感较好。

建筑面积约143㎡户型,规划为4室2厅2卫,南向四开间,面宽约13米,可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生活习惯。U型厨房布局,提高空间利用率,区域划分明确。LDK一体化方厅设计,建面约32㎡,连接阳台,采光通风都很不错。

套房式主卧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满足独立私密的居住需求。南向次卧带飘窗,既保证了卧室采光也提高卧室使用率。主卧、南侧次卧分布于客厅两侧,互不打扰。

北侧卧室带明窗,通风好,避免潮湿,不过该部分动静分区较为紊乱,影响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西北侧居室带阳台,可作为多功能房,根据需求打造成书房、客房、休闲室、储物间等实用空间。双卫干湿分离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并营造更为舒适、干净的环境。


标签: 户型 阳台 功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