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皓月盈满,共赏秋时 │ 长住·秋时皓月府「爱+」美学示范区璀璨盛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30 13:56:36
摘要
长住「爱+」美学示范区璀璨盛


“时光惊艳于建筑之上,城市封面得以熠熠生辉。”

当建筑突破物理属性,升华为一种空间艺术,生活便凸显了质感。长住·秋时皓月府以「爱+」美学生活场景为思考,与骆驼桥未来社区相融共生,赋予镇海新城全新的城市理想人居。

2022年10月29日,伴随长住「爱+」美学示范区的璀璨盛放,竹影悠扬、水景涟漪,叠翠虚实等长住美好场景一一呈现,现场氛围感超强的城市露营计划、多轮壕礼抽奖等精彩活动,火爆燃势全城!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心悦秋时悠然,与皓月之晖相拥

长住·秋时皓月府洞察审美标准,精准预判未来风格与潮流,打造骆驼桥未来社区前沿建筑作品,超高颜值的城市立面,绿建三星的超高标准,超强产品兑现力,预演骆驼桥未来社区更丰富、多本真、悦鲜活的人居发展趋势。

沉浸在长住·秋时皓月府高颜值、多功能、重体验的示范区艺术臻境间,感受自然园林秘境与现代建筑美学交融的美好场景,每一处细节都令人驻足停留。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从昔日的江南水乡,到今日世界港城,宁波的发展澎湃更替,宁波的人居需求也经历了从居住功能到审美层次、从建筑品质到生化品质的演进升级。

长住集团,作为理想人居的营造者,不仅专注于对建筑空间的锻造,而是站在更宏大的“长住才是家”角度去突破和创新,倾注高品质的产品理想,致献给宁波首个惊艳人居作品。

样板房实景图

长住·秋时皓月府,择址镇海新城芯,依托家门口的地铁3号线二期骆驼桥站(在建)为起点的多维交通,以及骆驼老街(规划中)、骆驼桥未来社区(在建中)醇熟配套,为镇海新城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长住·秋时皓月府作为骆驼桥未来社区中的非常难得的两面滨水纯居地块,无缝畅享骆驼桥未来社区丰盛配套外,还能拥享更宜居、更纯粹的生活美景。再加上以96-139㎡百平方小户型为主力的稀缺面积段,21400元/㎡的毛坯限价、精装交付,成为板块内妥妥的“不可错过系列”。

样板房实景图


长住「爱+」时代,正在奔赴而来

长住集团,十五载深耕房地产领域,探索出了房地产开发新的发展路径。从小镇运营到城市住品开发,“爱”是长住集团不变的底色。

示意图

秉承“长住长相伴”的服务理念,构建以家人文化为纽带的新型「爱+」社区,带着小镇开发的基因和理念,链接城市繁华和故乡情怀。

回归“房住不炒”的居住本质,建造符合中国人生活习性的房子,将品质、艺术与爱融于人居之中,让房子不止是建筑,更是心灵栖息的家园和未来生长的沃土。

而长住·秋时皓月府,正是代表了长住集团始终致力践行的理想生活理念。

向内心探寻,在爱中长住

长住·秋时皓月府

让无数宁波人向往的未来生活方式,从理想变为现实

日前,贵宾护照火热办理中,期待您的亲临赏鉴

1、本项目开发公司为: “宁波长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备案名为: “秋时皓月府”;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10月31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