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硬核!政府监管保交付!这个楼盘买房靠谱放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1 14:04:07

乐居买房讯(编辑 酱酱)今年以来,房企暴雷、项目烂尾等现象频发,引发楼市连锁反应不断,使部分购房者蒙受经济和精神双重损失,也加重了广大购房者对房产市场的失望和灰心,尤其是今年年初开始的购房者“断供风潮”,使得前期全国“救市”效果不及预期。

在疫情及市场下行影响下,业主担心购买房屋无法按时交房,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不敢轻易出手。房企层面,各楼盘销售困难,项目回款更是艰难。

房企面临压力,老百姓买期房也就背上了“防不胜防”的风险。在此市场现状下,房企除了需要提升楼盘品质,还需要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保障楼盘交付。

2022年6月,市政府召开桥头慈仁悦府房产相关事宜协调会议,设立桥头慈仁悦府项目处置工作专班,根据专班意见,为保障项目安全、加强监管、将监管账户现有资金、在途资金等划入共管账户,资金优先保障项目交付。

有了政府的红头文件作为规范及背书,慈仁悦府的资金监管一直走在合乎规范、有章可循的道路上,每一笔资金的出入都历经层层审核并备案记录。

也就是说,慈仁悦府第三方账户监管的资金只能用于项目建设及其他应付义务,不得用于其他项目支出,确保专款专用,且所有付款都将通过住建局的审核,杜绝了项目抽调资金风险和烂尾风险,最大程度保证项目顺利交付,维护、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

慈仁悦府有了资金保障,项目工程节点也在有序开展中,除了房企保障,项目的自身优势也不容忽视。

慈仁悦府择址城东版图核芯,优踞市府主轴之上,占据慈溪黄金中轴线——慈甬路(329国道),贯通慈溪主城芯,通达沈海高速G15,快速实现沪杭甬1小时都市圈,链接北三环(大众路)、胜陆高架等贯通南北,北至杭州湾新区,南至余姚,通达全市。

配套上,项目东侧约1.5公里为桥头镇中心小学、桥头镇初级中学,南边800米处有上林湖幼儿园,一站式教育体系,小区旁边有基本的医疗卫生站——老字地卫生室、2公里处是桥头镇卫生院,真正的万千繁华集一身。

另外从项目开车4公里左右,可达海卫医院;商业上项目自带临街商铺,东侧6公里为观海卫最繁华的商业广场——嘉润国际商业广场,打造家门口的精致生活圈,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不仅如此,慈仁悦府在产品上也很“圈粉”。

项目倾力打造约18万方新奢低密墅级住区,洋房+联排的绝妙搭配,得房率最高可达约85%,采光通风俱佳。

特别是洋房,推出约85㎡三房两厅一卫、约98㎡三房两厅两卫、约108㎡四房两厅两卫、约129㎡四房两厅三卫等等多个户型,户户宽尺开间、南向阳台、盛景飘窗,超越市场同类产品,呈现独特的“尺度感,空间感,尊崇感”,处处细节十分考究。

样板间实景如下:

在小区园林上,项目坚持“国际健康园居”理念,匠造沉浸式艺术功能园林——通过酒店式入户门厅、景观主轴、花园组团有序排铺,层层叠进,打造“归、引、游、赏、嬉、归”六大场景园艺,实现全龄段沉浸互动活力场,并配合ups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小区背景音乐、楼宇可视对讲、入侵警报防雷接地、防雷接地系统、地下车库管理;同时每户采用双层中空玻璃,智能化人脸识别系统,重新定义“健康·生态·运动·艺术”概念社区。

慈仁悦府|市府东️总价258万起

约189㎡城央别墅,实享约300㎡

十月首开有天有地有院子

独门独户赠地下室+露台+花园

️VIP TEL:66668858



标签: 房企 保障 资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