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北区姚江北岸经一路(云飞路—北环西路)道路工程选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09:45:42

宁波两江投资有限公司拟在宁波市江北区姚江北岸新建江北区姚江北岸经一路(云飞路—北环西路)道路工程,现将规划选址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来信或来电。

一、公示内容

(1)项目名称:江北区姚江北岸经一路(云飞路—北环西路)道路工程

(2)建设单位:宁波两江投资有限公司

(3)建设位置:宁波市江北区前江街道

(4)建设必要性:优化江北区城市道路结构,进一步完善姚江北岸城市功能,方便居民的生产和生活,配合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完善地块周边配套道路交通网络。

(5)建设内容:本项目南起云飞路,北至北环西路,道路全长约574米,道路规划宽度为24米,跨横北洞桥河桥梁一座,桥梁南侧设置桥下通道。本项目建设标准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

(6)总体布局示意图

(7)区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