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买房真的不能买7、13、19、25、31层吗 ?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0:50:05

网上一直流传着“买房不能买7、13、19、25、31层”这个话题。有的网友认为与风水有关,“7、13、19、25、31”这些在他们眼里网网代表不吉利,所以不会买。而更多人则偏向于以下这种说法:7、13、19、25、31层是槽钢层的位置,对于商品房搭建的槽钢层来说,和普通的槽钢房子存在同样的问题,当人在上面走动时,会出现一定的晃动声。槽钢规格越小,晃动声越大。槽钢规格越大,晃动声越小,对生活则会带来一定影响。

事实上,每个房地产的楼层最终都可以出售,但由于人们的思想认知,有些人认为有些楼层不好,如7层、13层等,认为这些是不吉利的数字,认为这是不吉利的楼层。其实这只是人们迷信的想法,那些买了这些楼层的住户住在这些楼层也照样过得很好。

对于商品建筑,那些认为槽钢层的位置会严重影响生活的人,也不必有这种想法。现在科技如此发达,存在规格大、质量好的槽钢,有所以对房屋影响也不大。


标签: 13 楼层 位置 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