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又省钱了!宁波最新房贷首套利率已低至4.25%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13:15:07

自5月20日最新一期LPR公布后,呼和浩特市、济南、青岛、苏州、郑州、天津等地部分银行最低首套房贷利率已调整至4.25%。

据悉,宁波近期有一些银行最新房贷首套利率也已低至4.25%,二套房贷利率为5.05%,这是今年以来第7次下调房贷利率。

相较此前的首套4.45%,房贷利息又进一步降低。以总价300万,首付三成,商业贷款210万,贷款30年,等额本息为例计算。利率4.45%月供需10578.09元,利率4.25%月供10330.74元,每月少还利息247.35,30年总计节省约8.9万。

最新银行利率

多家银行表示,目前个人住房贷款额度充裕,审批及放款周期较此前也有一定缩短。

不仅房贷利率降了,贷款门槛也降了。名下有房但无贷款记录或贷款已结清的,最低可按首套标准进行贷款。市六区有房,二套贷款首付也由6成降至4成。

房贷首付最新

表格说明:各银行及个人情况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自宁波5.31新政执行以来,伴随多个热门楼盘启动开盘入市,宁波楼市有所回温。但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影响购房者置业意愿的因素较多,目前楼市回暖情况尚不明显。

4月5日宁波市共备案42套

扫描上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宁波买房那些事儿~更有土拍直播、新盘爆料,快人一步掌握宁波楼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