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房 | 论坛 | 新闻 | 热点专题 | 打折 业界观点 | 市场动态 | 小浪看房 | 甬城楼市最前线 | 乐居视频首页
超值性价比 荣安府启动畅享豪门热潮活动

   如今,春暖花开之后迎来窗明几亮的盛夏,荣安府绿意盎然,一片生机。 一天的工作劳累后,回到荣安府,在家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带上妻儿,漫步于绿茵之中,让柔风肆意轻佛脸庞,路遇友人,点头微笑,满心的欢喜。这里就是业主的“世外桃园”,挡住了城市的喧嚣、杂乱,尽享独属的静谧与闲适实。

   荣安府内,除了社区各单元的入口外,就是满眼的绿化、休息亭,以及一汪映着蓝天白云的水池。荣安府所有的车辆,在进入社区之前,已经全部归置到地下车位,切切实实做到了地上人车分流。多重身份验证下,为住户的安居生活建立保障层。据了解,目前荣安府已经进入了交付阶段,业主们已经陆续入住。

 
“畅享豪门热潮”之砸金蛋活动火热开启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对荣安府的支持与厚爱,荣安府于2013年5月1日-2013年7月30日在售楼处举办激动人心的砸金蛋活动。在活动规定期限内当天下定成功的客户可参加。

一等奖10名,apple macbook air 价值8000元
二等奖20名,apple 5 价值5000元
三等奖50名, apple mini 价格3000元
   
买现房 优点多多 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

  什么是现房?简单说,就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具备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在目前楼市普遍低迷的情况下,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无疑成为购房者最为放心的产品形态。那么,现房到底有哪些好处?

◆实体呈现,风险小 ◆可规避烂尾楼风险 ◆ 额外优惠意外之喜
◆入住及时、快捷 ◆房屋空间清楚可见 ◆淘到珍藏保留房源
◆价格更明了 ◆内外配套一目了然 ◆较强的安全性和直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