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嘉利广场商铺价格约23000元每平米(图)
来源:新浪乐居2014-08-15 09:05:37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杨盼盼)嘉利广场 (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住宅房源在售,主推5#、6#、7#、8#共4幢。户型面积约98、119平米,均价约15000元/平米。另有60-100平米商铺在售,价格约23000元/平米。全款购房享95折优惠,首付60%享98折优惠,首付30%享99折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更多信息请拨打免费热线:400-606-6969转35111

  <<<加入新浪乐居会或看房俱乐部,享更多购房优惠。

  <<<更多业内讯息,关注新浪微博@宁波买房

  系出宁兴,品质非凡。继嘉苑广场后,一直秉承“品质成就生活”开发理念的宁兴房产集团于东城核心再下一城。宁兴·嘉利广场,集宁兴房产近30年开发经验,为离不开繁华的都市青年倾情打造一座商业、办公、居住、会所、休闲、娱乐等多要素汇集的品质城市综合体。

  精研三房,城心罕有。宁兴·嘉利广场住宅部分由两幢23F底层架空的高层组成,户型设计充分考量采光、通风、景观等诸多因素,约98㎡/119㎡舒适三房城心罕有。正当人生精彩时,岂能错过宁兴好三房。

  创业基地,掘金良选。傲居高新区成熟地段,前瞻新市府璀璨未来。宁兴·嘉利广场约800㎡/层创业办公基地,采用可独立调节的VRV空调系统,大尺寸中央花园、近水岸绿色办公。灵动奢适空间、多维交通网络,必将成为8090掘金首选。

  璀璨商业,财富护航。宁兴·嘉利广场,约65㎡起沧海路临街旺铺,直面港隆大商圈、面积适宜、满足多业态需求;2栋约1100㎡/栋商业独栋,宜商宜办公。开放的交通格局、通达的商业出入口、无可撼动的城心地位,足以凝聚万千消费人群,保证铺铺鼎盛、财源滚滚。

  2013年扛鼎之作,宁兴·嘉利广场,关于未来,敬请期待!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内容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