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 哪些楼盘有望靠近它!
来源:乐居2018-09-07 16:05:14

  根据当前规划,宁波轨道交通6号线分为主线和支线两条线路。主线起始于望春工业区西部的集士港,在绕城高速路内侧设停车场一座,再经集士港镇规划的工业园区主干道,跨沪杭甬高速,沿规划道路路中央隔离带向东延伸,至机场公路转向北,跨过机场路进入通途路路中央隔离带,并沿通途路一直向东延伸,过世纪大道后进入东部科技园区,沿现状河道向东北方向转入江南公路,过东外环路后仍然向东行进,直至小港并和2号线交会。机场北区支线起始于望春工业区,沿布政西路东侧绿化带向北,与主线交会于徐家漕站。

规划图规划图

  地铁6号线线路全长38.2公里,其中支线长5.8公里,高架线34.1公里,地面线4.1公里;共设车站24座(23座高架站,1座地下站)。

  但目前6号线尚未纳入第二轮建设规划,具体站线位尚未完全明确,存在变数。

  目前部分站点有(暂定):汇士路站、春华路站、云林西路站、顾家桥站、望童路站、卖面桥站、高桥南站、望春桥站、范江岸路站、新芝路站、梅墟路站、曙光路站等等。

  根据以上站点,乐居梳理了一些预计会离地铁6号线站点较近的楼盘。其中或有部分不正确,请网友谅解。

  推荐楼盘:宁波智慧园

  推荐理由:宁波智慧园是继宁波研发园之后,再度携手高新区政府,创新产业升级之作,以产业园营造专家,打造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的创新办公模式。

  推荐楼盘:朝里中心

  推荐理由:朝里中心,地处高新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区,该区域定位为集行政、商务、研发、居住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核心区,

  推荐楼盘:绿地新里铭庐公馆

  推荐理由:铭庐公馆,绿地全新升级力作,杭州湾上理想人居()。

  推荐楼盘:奥园誉湖湾

  推荐理由:奥园·誉湖湾位居宁波东滨江新城滨水宜居生活区中心,西连高新区及东部新城,呼应甬城东扩战略,区域内景观资源丰富、配套逐显完善,己成为下一主城置业热点板块。

 推荐楼盘:中南锦悦府

  推荐理由:千亿滨江新城,毗邻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东部新城,以便捷交通,丰富水系,优美的自然风光, 荣膺宁波首作滨水宜居住区。

 推荐楼盘:万科未来之光

 推荐理由:万科未来之光是宁波万科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己任,东进北仑的首发之作。项目位于小港黄山路和季景路交叉口,由建面约86-138㎡的高层和洋房产品组成。

 推荐楼盘:中国铁建青秀澜湾

  推荐理由:中国铁建·青秀澜湾是由实力央企——中国铁建地产集团精心打造。项目位于江北湾头板块核心区域,千米江湾远眺,拥六大城市公园浩淼绿意在怀,东临星湖波光潋滟,江园湖珍,一览无余。

  推荐楼盘:保利天悦

  推荐理由:保利天悦,占地面积约10.4万方,建筑面积约32万方,涵盖建面约89-118m²高层及建面约100-190m²低密洋房两大产品业态,项目三面环水,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推荐楼盘:荣安桃李郡

  推荐理由:荣安桃李郡为桃花源升级之作, 项目位于海曙区集士港镇,周边生活配套完善,紧邻 奥特莱斯、华润万家等商圈,满足日常生活,且项目周边环境幽静,闹中取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