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轻轨3号线鄞州区让孩子更亲近大自然学校就在家旁边
来源:乐居2018-04-23 16:45:00

格兰星辰

户型:三居室

居室:三居室3室2厅1卫

面积:65平米

  格兰星辰整体总规模约22万方,由12幢高层和1幢多层构成,规划布局合理。格兰星辰将给城西轻轨序列的项目,以缤纷艳丽、热情奔放的东南亚风情,注入全新活力。

  轻轨就在家门口。项目位于海曙西核心居住区域,离1号线高桥站约1000米,至天一广场只需9站,到东部新城也仅只需16站,通途路、中山路、秋实路等可快速通达全城主要商圈,繁华瞬间可至,未来社区也将规划配备专线轻轨接驳巴士,老人或是小孩出行将更为放心。

  繁华就在家门口。外享天一广场、奥特莱斯、梁祝公园、银泰城(规划中)等齐全配套,生活、娱乐、休闲一站式拥有,满足各种生活所需。近享项目西南侧2万方商业中心和项目西侧社区商业中心,零距离享受365天互动体验,shopping不用远行,省下更多的时间来从容应对更多的事情。

  东南亚就在家门口。项目园林风格原味移植东南亚风情格调,以丰富的东南亚植被、小品、景点铺陈在建筑之间,展现一派舒缓、阳光、斑斓的慢生活氛围。

  名校就在家门口。孩子的教育,家长关心的头等大事。高桥镇中心小学仅一路之隔,周边幼小初齐备,无忧教育,省时省心更省烦恼,在这里就能预约孩子更美好的未来。

  浙江信达地产深谙客户的生活模式和需求,充分为家庭考虑,以舒适、健康、人性化理念为宗旨,打造人性尺度考量的家居空间,户型强调大面宽、南北通透的设计,让居住更人性化,大大提高住宅的居住性和舒适度,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充分享受一步到位的生活。

堇天府

新希望集团创立于1982年,以农牧健康为根基,历经30余年已发展成为金融投资,房产基础建设,现代农业食品,化工资源四大板块,其中地产板块作为四大板块之一,历经19年,是真正意义上一家集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目前,新希望集团在成都、南宁、沈阳、上海、温州、悉尼等国内外核心城市基地落地,其地产在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总投资额逾1060亿,并正在不断扩大规模。

总部位于北京的国企北辰,是国内第一家拥有A+H股地产类上市公司,为中国地产先行者,位居中国地产百强46位,涉及公寓、别墅、写字楼等在内的多元化物业,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复合地产商,并在2016年担当APEC与G20指定运营商。

新希望地产携手北辰,两大G20指定名企强强联合,联袂巨制“堇州府”,择址鄞州心福地,繁华配套环伺,紧邻60万方院士公园城市绿肺,内藏鸿篇巨制园林盛景。秉承“好房子、漫生活”的价值理念,使闲适温馨的生活触手可及;“云优选”食品供应,为业主提供安全健康的膳食来源;国宾级德恒医疗让业主足不出楼、足不出户、足不出区便可享受优质医疗资源与健康管理服务;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鼎盛物业牵手堇州府,以“五心”服务敬献甬城,时刻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荣安香园3期公园半岛

荣安香园三期,坐落于培罗成广场西侧,地处鄞县大道与天工路交汇处附近:东至金和路,西至紫诚路,北至规划道路,南至自然水系河流——大洋江,与香园一期临河对望。香园一二期,鄞州中心黄金地段内超2300户组合大社区,涵盖高层/洋房/别墅丰富产品系,带给宁波全新的安居/乐居/宜居社区理念和生活方式。荣安香园自一期开盘,4年以来,不断优化、锤炼品质,三期【登冠】而来——主力约89-119㎡精装华宅、约139-169㎡奢装华府,即将全新推出!三幢高层坐北朝南,全景中庭的瞰园抱水景观体验;脉承荣安地产豪宅标杆【荣安府】气派挑高观景连廊、彰显名门归家之格调。约89-119㎡全宁波稀缺抢手小户型,荣安地产精装品质层层把关,实用大三房设计,双阳台、设备平台、飘窗多重可拓展空间,打造超强性价比,未上市已备受期待。约139-170㎡奢装华府大四房,特享约3.05米卓越层高、非凡瞰景大面宽,彰显香园之冠登冠华宅气场;高配荣安地产A级精装:客餐厅高档大理石拼花地面、日立中央空调、恩科新风系统、霍尼韦尔地暖、科勒卫浴配件、方太厨电三件套、西门子电器/开关面板等,打造特级名门生活礼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