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理想的生活要有理想的居所来承载
来源:新浪乐居2017-03-03 15:14:06
摘要
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好房子。或许你是刚刚毕业想要一个自己的小家园,或许你需要一个更大更好的房子来和家人生活,量力而行,才是一个理想居所的基础。

乐居讯(编辑  董小胖)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追求的生活理想也大不同。理想生活虽然千差万别,但是对于理想生活的载体,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大概都是有相同的想法的。人们一想到理想中的生活时总是会提起海子的“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才能承载自己的理想生活。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上下班方便,离父母家近,孩子上学方便,离开闹市的低密社区,城中公寓......这些都可以成为理想的居所,所谓幸福就是过自己舒服的日子。

  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好房子。或许你是刚刚毕业想要一个自己的小家园,或许你需要一个更大更好的房子来和家人生活,量力而行,才是一个理想居所的基础。

推荐楼盘:富力院士廷

  推荐理由:富力地产进入宁波的首席作品,这座伫立在院士之乡上的精工美宅,不仅继承了宁大板块特有的人文氤氲,产品更是体现出了深耕宁波文化与再造城市优居的匠心和决心。而富力地产的成品美宅有品质保证,轨道2号线就在家门口,未来还有轨道5号线通过,交通更便捷,通达全城。项目南向而立,最大楼间距为92-93米,保证业主的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

  最新动态:富力院士廷装修住宅预计2017年3月底4月初发售,推出5#,7#,9#,11#,12#,面积约87、102、118、139平米,现预存2万享5万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推荐楼盘:海上花院

  推荐理由:恒威深耕宁波22载,在极具文化底蕴和生活配套齐全的老海曙地段,打造了一个难得的精致、自然、静谧的水岸花园洋房社区,让都市中产阶级找到一个纯净美好的理想栖居,以新古典主义建筑形态降临。周边生活配套十分成熟,恒茂广场、高鑫广场、沃尔玛、欧尚、银行、特色餐饮等环绕其中。海上花院房屋全都是朝南向,各个户型均是双开间乃至三开间以上,阳光生活,触手可及。

  最新动态:海上花院二批老海曙洋楼新品1#、8#、10#、11#预计将于3月份加推,首付26万起,建面约90-122㎡。预存15000享60000活动中。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推荐楼盘:龙湖·春森印象

  推荐理由:位于约60万方印象商圈,周边大型商业体林立,毗邻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出行便利。近享宁波高端教育资源,毗邻高教园区,人文气息浓厚。

  最新动态:龙湖·春森印象约110㎡阳光三房1月11日盛启,压轴70席,印象1KM,难得110方,龙湖匠造TOP级洋楼作品!户型建面约110、133平米,均价约21000-22000元/平米;二期3#、4#楼预计3月加推,面积110、133平米。具体价格请咨询售楼处。

  推荐楼盘:中旅城

  推荐理由:是百年央企港中旅地产又一个飞跃性项目,以活力、健康、风情、阳光为理念,致力打造宁波姚江北岸奥体板块1号人居筑作。作为港中旅地产全新跨阶标杆作品,奥体项目以丰富的业态配套,特有的产品属性,匠心巨筑超大规模综合住区,引领宁波进入全新的人居时代。

  最新动态:中旅城预计5-6月推售,第一批高层面积约80-130平米,洋房面积约110-140平米。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标签: 头条 楼盘推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