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小爆发!宁波楼市最新一周数据!5盘开盘去化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8 14:38:30

一、新房市场

据华星研策数据显示,3月第4周(3.20-3.26)宁波六区备案1116套房源,环比上升37%。备案均价31032元/平方米,环比上升4%。

从上周宁波市六区住宅市场成交表现看,除了奉化环比下降以外,其他五区环比均呈上升走势,其中海曙涨幅最大,达到86.4%,其次为江北,涨幅为70.8%。成交量上依然是鄞州摘得周冠,成交量为476套。

上周市六区6个项目领证,5个项目开盘/加推。

二、二手房市场

3月第4周(3.20-3.26)宁波大市二手房成交2498套,环比上涨11%,市六区成交1888套房源,环比上涨25%,其中鄞州区以成交734套,夺得周冠。

经历前一周成交量小幅下调后,最新一周再回高位,尤其是市六区涨幅较大。各区成交方面中,鄞州表现抢眼,成交量占市六区的38.8%。

图源:有容基业

三、土地篇 

上周无土地成交。

上周无土地挂牌。

四、住宅篇

1、拿证情况

上周市六区6个项目领证,领证1605套/17.9万方。

2.开盘分析

上周5个项目开盘/加推,推出874套,去化322套,去化率37%。

3. 成交分析

截至3月26日,领证库存31876套,面积381万方,去化周期约13.3个月。

从上周宁波市六区住宅市场成交表现看,除了奉化环比下降以外,其他五区环比均呈上升走势,其中海曙涨幅最大,达到86.4%,其次为江北,涨幅为70.8%。成交量上依然是鄞州摘得周冠,周销476套,江北以成交181套位于第二。

4.住宅成交套数排行

5.住宅成交金额排行

6.墅类金额排行

7.公寓套数排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