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鄞州这两个区块列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6 11:03:48

近期,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复关于同意和顺、和众区块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包括和顺、和众社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提升改造工程,它山堰路南延(鄞州大道-庆元大道)工程,中惠路(檀江南路-蝶缘路)及保障房配套道路工程,和顺、和众社区智慧平台建设工程共4个部分。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和顺、和众2个老旧小区,其中和顺社区约3000户、和众社区约3275户,改造建筑面积约119000平方米,新建改造周边道路约5.4公里,给排水管网、燃气管网及配套绿化建设等。 

三、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6383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8174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和宁波市鄞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筹措解决。 按地方专项债券申报规范要求,我局对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予以补办。涉及打包项目的,子项目需按规定办理用地、规划、初步设计等相关审批;不符合规定的建设条件的,不得开工建设。 

来源: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