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云玥星著花园新批次房源取证 ,备案价格约24009.92元/平方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1 11:47:34

乐居买房讯 据宁波市房产信息服务网显示,3月21日,敏捷控股·云玥星著新批次房源取证,预售许可证(甬城房预许字(2023)第001号)。

此次项目拿证794套,拿证面积为29927.72平方米,具体楼栋为1幢(11F)、2幢(11F)、7幢(15F)、8幢(18F),备案价格约24009.92元/平方米。

由上市房产“敏捷控股”在宁波打造的首个项目——敏捷控股·云玥星著花园备受关注。敏捷控股·云玥星著花园位于江北区慈城新城板块,距离中心湖直线约500米。项目直线距离地铁4号线慈城站和官山河站仅约1.3公里,项目内部自带幼儿园。

敏捷控股秉持“创建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择址慈城打造湖居生活,云玥星著花园总占地面积约4.2万方,共有11幢楼,规划建面约89-123㎡精装美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