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兴樾大赏,倾城相鉴 |中海江東兴樾「兴·生活美学馆」全城首映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6 11:15:12
摘要
大师致礼,为伟大再次开篇!

聆听,过往与未来的澎湃交响;穿梭,艺术与品味的时空之旅。

3月5日,中海·江東兴樾「兴·生活美学馆」重磅首映,城市镁光灯尽数聚焦于此。一场城市、艺术与生活的跨界盛宴,与城市矜贵者默契共鸣,业界嘉宾与多家主流媒体莅临出席,共赏流光溢彩的灵感大Show,共鉴高阶人居的趋势发布。

名家大咖,跨界际会

凤凰影剧院重登时代舞台

循着怡人的春风,邂逅时间的兴意。馥郁的花束、轻奢的茶歇,拨动时光的至美心弦;大提琴演奏时而清幽舒缓,时而热情悠扬,演奏者曾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步履徜徉间,沉浸一场格调非凡的感官之旅,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典礼在中海·江東兴樾项目总经理郑贺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首先向各界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同时,从品牌和产品的角度,高屋建瓴地阐释了中海的时代主张和兴系产品的立意主张。

光影为媒,时间为引。时光回溯至1928年底,一个能勾起很多“老宁波”记忆的名字——

凤凰影剧院诞生,历经百年沉浮,已成为宁波文化的一个缩影。

一幕微舞台剧,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记忆深处,由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会员贺玉民老师亲身指导,撷取《灵桥的故事》、《庆安会馆》、《三支半烟囱》等经典诗歌片段,怀旧的场景、交错的光影,伴着名家演员们动情的演绎,呈现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追溯波澜壮阔的岁月,致敬开拓进取的宁波帮精神,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太丰面粉厂原副厂长杨先生亦登台发言,感怀那段难忘的时光,向时代工作者深情致谢。

辗转老江东的岁月光影,追寻城市的精神风骨。宁波市书画研究会会长、著名书法家陆爱国先生,现场挥毫写下“百年江东”书法,同时带来 “中海江東兴樾”的题字,行笔沉着,苍劲灵秀,笔尖饱蘸的精神气韵,仿佛一枚深情的落款,镌刻进所有来宾的心中。相信兴系新作也将如这恢弘大气的墨宝一般,为宁波人居带来新的气象。

站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之上,回望那些峥嵘的过往,才能更好地回答城市的未来。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原副院长、庆安会馆原馆长黄浙苏女士,与宁波中海产品主理人汪廷璨女士,从城市文脉、板块更新、时代建筑、繁华进阶等维度,畅谈老江东的前世和今生,与所有来宾一起穿越时空,共历这片土地的记忆与想象。同时,作为宁波河海文化的弘扬者与传播者,黄浙苏女士对中海重视城市精神的传承,以及传统文化的弘扬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赏。

重新循迹城市精神的2023年,怎样的作品,才能不负土地的期许?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总监张苏晋先生带来“兴”系首作的专场产品说明会,详细阐述了项目的打造理念和产品价值;作为宁波中海2023年的战略级作品,江東兴樾定位高瞻、生而优越,其在建筑、景观与户型营造维度的诸多亮点,令人备受期待。

溯历史深处,立时代高处。在这幕穿越时空历程的城市盛宴里,名家大咖风云际会,在流转的隽永情怀里,与中海默契同频,心意相通;而“兴”系藏品也必将在时间与匠心的融会贯通之下,镌刻与众不同的城市气质,于荣光之地熠熠生辉。

时光大赏,全城聚焦

一场城市级的审美颠覆

在交织深邃底蕴和时代先机的老江东土地之上,如何建构历久弥新的城市封面?如何有温度地链接过去与未来,交融艺术与生活?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兴·生活美学馆璨然公开,一场高阶生活的想象至此重塑。前场空间内,灵动的镜面水景、盎然的绿植、大气的景墙意随境迁;步入展厅内,高级色调、珍贵石材、艺术装置等交相辉映……每个细节,都展示着中海倾筑“兴”系作品的匠心造诣,带给城市以全新的审美惊叹,也为老江东留下一处矜贵的艺术注脚。

兴·生活美学馆为城市打开一个全新的审美视窗,那么,兴系产品在落位上有何出众特质?在现场的媒体提问沙龙中,围绕中海与城市的渊源、兴系产品的打造理念等维度,让上述的问题有了确定的答案,也让来宾们真切感受到了中海地产的诚意和用心。

这不仅是一场传统意义的示范区开放,更像是一场以历史为背景、文化为基石、人为核心的美学生活倡导,从中,可以窥见中海与江东的情怀交融、产品与人居的迭代思辨。

先见时代,领潮宁波

高阶人居的趋势发布

中海地产深耕宁波18载,精筑20盘,布局路径与城市发展轨迹相吻合,以强大品牌力、卓越的产品力、稳健的兑现力,深度赋能城市,共兴璀璨未来。一路走来,始终坚守长期主义,以持续精进的创新产品打造,丰富品牌内涵的同时,也丰盈了城市空间内容。

带着对城市精英生活需求的趋势总结,新一代改善产品系“兴”系应运而生,精研一线城市高级住宅形态,适度前瞻未来生活场景,以更精细的手法,梳理城市与建筑与人的关系,从地段择址到建筑审美,从社区空间到细节洞察,致力于以升级化的产品谱系,搭建城市高端人居的价值逻辑。

中海·新芝源境实景图

中海·九唐实景图

高定笔触,更兴想象

全系户型同步亮相

兴系首作择址老江东腹地,这是一次土地价值的共鸣和同频。中海·江東兴樾项目,在产品设计上亮点频频,无论是立面、公区,抑或室内空间的营造,都力求精益求精,为城市带来革新标准的人居范本。

项目产品涵盖洋房与高层两种业态,以契合高阶家庭的实际需求;项目在立面打造上可谓独树一帜,采用现代主义风格,将斐波那契的黄金比例运用到建筑设计中,同时撷取“宝顺号”船帆折线美学,运用斜切铝板和塔冠造型,辅以大面积的玻璃幕墙,营造极具辨识度的高级建筑质感。

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最终呈现

在景观规划上,汲取大师哲思,营造超越以往审美的“蒙德里安花园”,以解构式的几何空间,贯穿6大礼序空间2大功能空间,演绎大地之上的自然艺术,为置身其间的每一位居者带来安缦式度假花园秘境。

项目主力户型建面约114-168㎡,不仅做到了尺度感与功能性的升级,更关注家人情感的交互,采用LDK一体化、超尺双联阳台、套房式主卧等设计,选用国际知名品牌臻装,搭配智能系统,匹配时代人居。当天,全系户型释出,解锁趋势之上的理想空间答案,让家的想象演绎全新的故事。

示意图

鸟瞰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

跨越历史长河,启迪人居想象,于时光沉淀处,开启未来新生。

此刻,樾见时间的兴意。从来矜贵,江東兴樾,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