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探春手记:江山万里“定品质现房”人气爆棚!江明府实探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5 16:02:37

冬去春来,万物向新。天猫好房以“前行,自然有光”为主题,全面启动“好房线上购第二季”。

活动将聚焦各城区板块热门楼盘,实地探盘收集楼盘动态,解读楼盘亮点,剖析市场热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手选房参考。本次探盘来到鄞州的江山万里“定品质现房”作品江明府。

今年,江山万里旗下多个纯新楼盘齐推,位于广德湖路北路288号江皓府滨江商业一楼的城市展厅,可一次性看遍所有楼盘,江明府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今年就能入住的江明府,是现场人气最高的楼盘。以打造豪宅闻名的江山万里,推出全装修3.7万/平+定品质现房的王炸产品,一经面市就人气爆棚。

据置业顾问介绍,总共推出198套房源,目前意向客户过千组,后续开盘大概率为触发摇号,可见热度之高。

作为江山万里“定品质现房”作品,纯粹建面约158㎡奢阔四居,集结江山万里高品质标准与全系生活服务之大成。地处东部新城与老江东的黄金交汇点,享东部新城的千亿繁华与老江东的醇熟配套,共筑高端人居精奢作品。

项目总建约47801㎡,打造4幢25层住宅,总户数198户,毛坯限价37600元/㎡,定品质现房销售,精装交付,预计2023年5、6月首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