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买完精装房很后悔,宁波女子吐槽:住了半年以后感觉都是坑!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9 17:17:38

提到买房,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人说:“千万不要买精装房,到手全是坑。”在网上分享购房经历时,我们经常会看到人吐槽:“有的精装房好坑啊,几乎要打掉重装。”你见过最惨的精装房交房现场是怎样的?

最近,网友“彩虹小仙女”发帖吐槽称,买完精装房很后悔,住了半年以后感觉都是坑。 

 “在买房的时候,很多人都劝我不要买精装房,但是我买了,因为自己不想从毛坯开始折腾,主要还是怕麻烦。  

结果,住了半年以后感觉精装房都是坑,地漏区倒坡积水,有的业主更离谱,漏水从7楼漏到了1楼。

柜子的材料也比较差,时不时还会飘出一些臭味,不知道是不是甲醛,还有其他很多问题,哎,还是没钱没有买到好的精装房。感觉装修还是要自己盯着比较好,但是装修也很多坑,当初就是怕装修的坑,现在怎么买个房子这么麻烦,坑真的太多了。”

为什么精装房越来越多? 

许多人以为,精装房是开发商“包装”出来的产品,其实不然。  首先是全装修规划发布后,各省积极相应,纷纷出台细化规则。  

精装房的快入住从一定程度上加快了都市生活节奏,有利于经济发展。按照目前的趋势,精装房已经成为日后房市的头部力量。  精装房有啥好处?  

省时:是精装修最大的优势,精装修不需要我们在开展大规模的室内装修,拿房就能入住。针对急需住房的人而言,真是不可以再友好。  

省心:不需要选装修公司、不需要做设计方案、不需要跑家居建材市场、不需要到场监工,不需要为室内装修劳心费劲,这一系列的“不需要”,针对每一天上班累成狗的人而言,真是太有吸引力了。  

精装房有哪些坑?  

样板房=精装房的坑:很多人看到样板间会误解,以为收房的时候会跟样板房一模一样,其实大部分都只有硬装,软装部分是不包含的。也就是,精装房就是天花、地面、墙面、厨房以及卫生间都已经装修好,然后再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购买家具配饰,也就是所谓的“拎包入住”。  

材料品牌模糊的坑:卖精装房的时候,很多开发商会公布主材品牌,可是同品牌的不同型号的产品差别非常大。  

售后维修的坑:虽说开发商会提供室内装修售后维修服务,并把这一种服务任务转交到物业,但是,这些也都要取决于开发商和物业是否负责,就是今天这位业主就遇到了不愉快的事。 

来源:东方热线

标签: 买房 维修 精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