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躺不平,卷不动!今年宁波房子有多难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16:01:19

这几天,在全国蔓延开来的“烂尾楼强制停贷”事件,牵动着千千万万购房者的心。

“烂尾楼”无一例外是开发商资金链断裂的结果,近两年,楼市调控层层加码,“三道红线”放慢了房企融资速度,三年疫情导致购买力下降,一些房企只能“拆东墙、补西墙”,“10个锅5个盖”,而当这些都无以为继,房企只好“摆烂”。

今年楼市政策逐步回暖,对优质开发商融资条件放宽,地方宅地出让条件更优惠,但不少房企依然选择躺平。

纵观宁波上半年4月、7月的两轮集中拍地,国资兜底均超半数,国企央企唱戏,民企仅万科、建发、江山万里、雅戈尔有拿地。

开发商不敢拿地了,因为“房子卖不动”,兜里没钱。

今年宁波的房子有多难卖?

首付分期、旧房换新房、员工内部价……“割肉式”卖房,以价换量虽能带来一时销量上涨,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图片来源:华星研策

供货量较大的板块,僧多粥少,一些竞品楼盘之间,置业顾问公然在朋友圈里互相diss,去对方售楼处门口派传单,丢了体面,还引吃瓜群众无数。

据克而瑞统计,上半年各地宽松政策合计近500条,但楼市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升。

事实证明,人口红利、土地红利、金融红利的消失,想维持以往较高的行业平均毛利率已经不大可能。

行业基本面已经发生了质变,传统卖房方式不奏效了,那么2022年卖房为什么不换一下思路:转移阵地

今年,天猫好房首创开发商直营店业务,是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官方授权平台,为开发商创造一个全新全链路打通的线上营销阵地。

直营店将融入阿里大流量平台,在9亿淘宝用户中连接购房需求,并通过丰富的营销工具和交易能力,实现从线上获客到线上经营的完整闭环,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复刻线下交易全周期各环节

另外,天猫好房还将为开发商提供数字化链路营销专属平台,促使项目营销各环节都能够变得可视化、简单化、高效化,同时实现数据真实记录与沉淀,让开发商牢牢掌握营销主动权!


01
获客简单更高效
开发商直营店上线后,天猫好房平台站内的最优资源将向直营店倾斜,针对开发商提供的货品、商品、权益类等供给,进行福利裂变及多渠道精准推广,同时,天猫好房平台还将为直营店提供各种用户场景识别购房意向,有效转化获客能力。

02
客源留存更轻松

更富视觉冲击的页面展示,更丰富多彩的产品内容,多元、多维度分类呈现,客户驻足页面时间更久、粘性更强,用户养成、客源留存更轻松。

03
数据沉淀更持久

依托数字化链路平台数字化管理模块,可进行房产资源、客户资产、销售、资金、商业数据等管理,让数据直接沉淀至店铺,实现数据清晰归类、轻松建档、随时取用。


04
营销召回更有效

通过数字化营销赋能,可快速养成粉丝用户,并精准匹配用户兴趣,通过到访礼、成交礼等权益加持,可进一步引流用户线下到案和促进成交,实现有效营销召回。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现已覆盖近300个城市,日均泛DAU突破300万,依托9亿淘宝月活用户,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可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服务。

平台目前现已成功入驻中国金茂、保利置业、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旗舰店和5000多家经纪机构门店。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的建设,将会为房地产企业打造开放、共赢、简单、高效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

上天猫开开发商直营店,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人。

开店上天猫,生意在天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