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位于新限购圈外的楼盘有哪些?

是否划入新的限购圈,对楼盘有一定影响,那么哪些楼盘正好位于新限购圈外呢?
德信东境匠心打造hello未来社区,规划涵盖16幢小高层住宅、约1000㎡商业、12班制幼儿园等多元化社区生活配套。设计建筑面积约95-122㎡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户型,以一座充满活力与爱意、自由开放的未来生活住区。
明州锦绣桃源项目位于海曙区横街镇联丰路与环镇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6.3万方,建筑面积约18.6万方。项目东至环镇路,南至中塘河,西至经三路,北至联丰路。明洲集团远见城市西拓大趋势,携国企品质开卷海曙,打造生态宜人的理想大城。项目南面一线滨河,结合大社区规划,于城市繁华深处,篆刻自在的生活桃源。
瀚璟府是由百强房企华鸿嘉信打造的宁波东部水岸洋房。位于小港板块,是北仑、镇海和宁波鄞州(大东部)三区交汇处,作为北仑最靠近宁波市区的板块,处于“北仑西拓、宁波东进”的风口交汇处,紧挨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东部新城,占据了北仑与宁波市区联动中间位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双地铁沿线(2号线在建,6号线规划中),三大区核芯(东部新城、北仑、镇海)。
荣安·春和汀语,由百强上市房企荣安匠心筑造,位于宁波小浃江路与浦山路交叉口。未来轨道交通6号线规划在地块东侧500米内设置长山村站,交通出行便利十足。周边享有小港中心商场、甬晟商场、以及在印象里等商业购物场所,坐享一站式购物娱乐生活。
湖山一品项目位于宁波江北荪湖景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湖,独踞2000亩天地精华所在,规划为五个别墅群落和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铸就约500亩城市湖山筑品。项目内享约200公顷荪湖小镇规划,外拥姚江新城、慈城板块城市亿万配套,打造滨湖生态标杆。一期规划为办公别墅产品,建筑面积约450-130㎡。
中梁湖栖云庐位于江北荪湖的核心位置,是距离市区最近的“绿肺”宜居板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3万㎡,总建筑面积约14万㎡,总规划户数为855户,是由14幢洋房和7个国风墅组团组成。
阳光城众安·顺源里是由阳光城和众安集共同在北仑打造的首个精品住区,地处宁波市北仑区凤凰新城板块,位于地铁一号线及泰山路以南直线距离约400米。 产品为北仑区稀缺双水岸、地铁一号线精品住区,小区内环境优美,景观小品丰富,户型面积89-122㎡,小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精致且稀缺。
禹洲·朗玥府建筑面积约10万方,位于新碶明州西路与凤洋一路交汇处,当之无愧的城市核芯。先天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占有丰盛的政务、商务、商业、休闲、健康、交通、教育等市政资源,生活便利不言而喻;项目涵盖建面约95-160㎡庭院叠墅、滨水洋房及阔景高层三大类产品,为约600户北仑塔尖家庭,打造适合现代城市人居的理想宅邸。
杨柳映月是蓝城继红盘桂语风荷之后打造的全新作品,位于“城市后花园”九龙湖的中央生活区,周边湖光山色,自然生态条件得天独厚。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九龙大道,快速直达宁波绕城高速,与沈海高速、甬舟高速等无缝连接,出行自在从容。 一路之隔仁爱中学教育集团九龙湖分校(在建),毗邻18班幼儿园(规划)。约1.5公里内覆盖社区商业街、净菜市场(在建)、综合商业街区(在建)、镇卫生院(预计2022年建成运营)等购物、休闲、健康配套,举步之间,尽享完善生活。
恒大山水城,规划恢弘大气,占地面积达15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百万方,以超百万方醇熟大盘著称,项目结合自然资源规划有低密度有氧宜居的洋房和小高层。紧邻国家4A景区九龙湖畔,自然景观资源丰富,群山起伏,碧湖环绕,是现代人生活的天然养吧,生活氛围浓厚,并配备恒大影城、恒大酒店、多功能会所、风情商业街等多元业态配套,尽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体验。
荣安·艺尚湾小镇择址宁南新城之上,位踞中交未来城核心,近邻地铁3号线琎琳站(约900米),同揽南渡站(约1000米),一线串联南部商务区、印象城商圈、万达商圈等黄金地带,“无缝对接”宁波主城区。项目东临科普展示中心,周边科创云廊(在建)、滨江商业(规划中)、宁波第一医院环伺,更毗邻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江口中心小学、城北初中、江口幼儿园等12年黄金教育链,书香萦绕气自华。
宁波南,奉化芯,百万方TOD共生体——宝龙TOD奉甬新城,作为史诗级神盘,以百万大城持续进化,用红盘实力创造奇迹,在2020年谱写了“十开十罄”的销售神话。这座位于金海路站的未来新城,以宝龙广场、学校、医院、公园、酒店、城市美宅等于一体的超级大手笔,以造城之势,启人居未来,巨制繁华盛景。
恒威鸣凤府位于云峰路与明化路交叉口(西北处),规划建面约74-124㎡ 超链合院高层,咫尺繁华TOD宝龙广场,万达广场、大润发、银泰等醇熟商圈林立,围合自然生活图景,优享城芯配套。更大采光界面,拓写宽境人生。自带缤纷商业,供给城市活力,超链国际生活方式。
荣安·林语沁雪,由宁波品质豪宅人居扛鼎者荣安地产打造的林语四季作品。择址宁波奉化岳林街道,咫尺交通主干道大成路,距离3号线大成东路站仅约600米,立体交通畅达全城,紧邻城市生态水系倪家碶河,约2公里内繁盛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凤麓和鸣基于奉化中学原址而建,项目地处奉化核芯,紧邻奉化母亲河县江、两岸生态公园环伺;项目集结城市优质资源、地脉、文脉于一体;周边万达广场、华信商圈、岳林文化广场、银泰城、金钟广场、奉化体育馆、奉化龙津实验小学、奉化岳林中心小学、奉化实验中学等鼎成2公里全维城市配套圈。
大家·上宸,大家房产“美好社区”首发宁波之作,项目位于宁波南拓、奉化北进的重要板块,依托轨交3号线、轨交K1线(规划中),以及四明路、S214省道,快速通达中交未来城、生命科学城核芯和宁波主城。
滕上花开项目户型建面约95—155平方米,每户南向双阳台,户型优良,得房率高;小区容积率1.8,由19幢洋房和12幢高层组成,共31幢。小区东南角配套有9班制公办幼儿园;小区位于奉化城西高教园区板块,紧邻国家5A级滕头风景区,与奉化主城、宁波交通便捷。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