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首日,宁波楼市迎来开门红,乐居电商盘锦源里于南苑环球盛大开盘。掀起全城热抢,当天劲销7成,成就2015年热销第一盘!据悉,锦源里当天推出约87-138平优居三房,起价7888元/平,更有开盘优惠四重礼。【详情

乐居视线
 
现场直击

项目详情:首创多功能式主题园林 约87~138平精奢美宅

  景骐锦源里,择址奉化江畔,毗邻鄞州大道,南向景观河流。在鄞州公园、湿地公园和规划中的体育公园三大城市公园之上,再造近14万方公园式住区。14幢高层建筑,以新古典手法演绎,简练的建筑造型搭配繁复多层次的园林布局,由身及眼,由眼及心,营建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公园式居所。
  12000平米大型中央花园犹如浩瀚的绿色私家会客厅,9000平米生态水岸绿带三面环绕。锦源里不仅注重景观的赏心悦目,更注重人与自然,人与人的沟通。打造健身步道,提倡健康生活理念;开辟植物科普区,让赏花多了认知的意义;方便集体活动的集会小广场,让身心放松的休闲垂钓区等,每一处细节的营造和整体的呈现,我们都希望,为你还原生活中的感动与真实。
  首创多功能式主题园林,为居者创造幽美景观环境之余,更还原丰富的生活空间。约87~138㎡精奢美宅,重新定义公园人居。新的鄞州,心的故里,锦源里致敬宁波,致敬城市人居!

 
景骐锦源里